【電影】海角七號

2008091815:34




昨天晚上和老公、妹妹、小鐘去中壢大江看這部大家都推薦的〝海角七號〞
順手就和老公一人買一雙勃的托鞋:p

如果,你曾經有段深感遺憾的愛情,你會喜歡「海角七號」

如果,你想在愛情裡找尋堅持下去的勇氣,你也會喜歡「海角七號」

如果,你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忘了夢想的模樣,你更會喜歡「海角七號」

如果,你只想看一部好看的電影,好好感受生活,你絕對會喜歡「海角七號」

果然是很火紅的電影,星期三的晚上,最大廳也坐了半滿。一開始沒多久就笑點不斷。
我只知道片中有范逸臣的音樂,卻不知原來他就是男主角,
也不知道還有民雄和佩真、林曉培...等本土藝人
真的是充滿台灣味的一部電影

「海角七號」以七封從日本要寄到台灣恆春郡海角七番地的「情書」為故事背景,


這情書是上一代「遺憾的愛情」
而故事以這一代為題,並配合樂團每個人的特質來發展~
劇中每個角色都很鮮明,很有個性,也都很受人喜愛

小人物、鄉下地方。從組團開始的爭吵、不順利
一直磨合到大家彼此了解、相互支持
來自不從的家庭、生活背景甚至是年紀,
要相處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深深打動每一個「小人物」的心

我覺得整部片有感人之外就是好笑的橋片不斷
一口氣看完二個小時的電影
還回味無窮~
在電影院看就是大家陪你一起笑
笑再大聲也不會突兀
且中場還笑到捧腹、拍手!

唉~心得好難打~
我只想告訴大家真的好好笑哦′‵
真的很適合放鬆一下
與家人、朋友都適合看的電影



我最喜歡的角色:代表主席。洪國榮。他的出場我還以為只是路人呢:p


另外,認真的客家青年也很感動!「馬 拉 桑 」酷啦!



最酷的對白就是阿嘉對友子說:


友子的日本國語也很可愛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