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電影。為你鍾情。

2006022314:54

片  名: Walk the Line(為你鍾情)
類  型: 文藝愛情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穿越時空愛上你】詹姆斯曼戈德
演  員: 【浴火英雄】瓦昆菲尼克斯、【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
上映日期: 2006-02-10
劇情簡介:
他是美國樂壇教父,在老鷹合唱團出道以前,從鄉村到搖滾,他的音樂撼動人心,
不管搖滾、鄉村、龐克、民謠和rap都深受影響。榮獲十座葛萊美獎,
他是唯一同時名列搖滾與鄉村音樂名人堂的傳奇歌手,他是強尼凱許(1932-2003)。

當紅的強尼凱許,曾因嚴重藥癮吸毒入獄、事業跌至谷底。
復出後重振事業,大膽赴監獄舉辦演唱會,為受刑人打氣並批評政府。
至今那仍是樂壇最暢銷的Live專輯之一,強尼凱許的音樂深受各階層人的感動,
他重生的關鍵,是因為愛。

【為你鍾情】是關於年輕的強尼卡許和瓊恩卡特卡許的愛情故事。
初相識他們是事業夥伴、各有婚娶,在保守輿論壓力的60年代,
瓊恩幫助凱許戒毒並重回舞台,十年後終於走在一起。
2003年5月瓊恩過世,同年9月凱許也離開人間。

美國樂壇暱稱強尼卡許為「黑衣人」,熬過自毀人生到一身黑衣的圖像人物,
他創作的歌曲反映人生百態,最近與李小龍、貓王入選全球史上十大酷男。
無價的愛帶他走出生命幽谷,

。。。。。。。。。。。。。。。。。。。。。。。。。。。。。。。。。。。。。。。。
我的心得:★★★★★
這次是在信義華納的16廰(算中廰吧?)位置是G8/G9
在後面正中間呢~真是棒啊^+++^

故事一開始用滿多時間在鋪陳男主角的小時候,
美國鄉村,當時的穿著,棉花田,
古老的收音機,以及那炎熱的氣候
都表現的十分真實。

瑞絲薇斯朋把女主角瓊恩卡特詮釋的很活潑開朗
這種個性的女孩真的很有意思,
讓我對瓊恩卡特(瑞絲薇斯朋?)深深的著迷。

看完電影才知道,這是真人真事改編(原諒我的無知)
內心突然激盪了起來,真人也~~~
我還真的以為這只是一個劇情~
那許多好聽的配樂也是為電影為做~
沒想到,在60年代,
他們這麼精采的活著過‥‥‥
這些歌,都是他們唱過的~好棒~

看到字幕的最後這一句:2003年5月瓊恩過世,
四個月後凱許也離開人間。
我覺得,好美。
服裝,背景都做的很好,音樂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