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2006032018:51

片名:觸不到的戀人(il mare)
導演:李鉉升
演員:全知賢、李政宰
電影類型:愛情文藝
上映日期:2001/11/3

『il mare』是義大利文的『海洋』
劇情內容
1997年剛搬家的星賢在信箱裡發現了一封寄自1999年署名恩澍的信件,
而1999年的恩澍不久後也收到來自1997年星賢的回信,原本以為是個玩笑,
卻發現這個不可思議的時空信箱,竟然讓這兩個前後時期、相差兩年的房客
展開了一段跨越時間的迷人愛情故事……..
導演李鉉升說:『我還記得我和電影的初戀,我還記得每一部影片喚醒我內心的感情。
這就是我完成《觸不到的戀人》 的方法,我將我內心中原以為已喪失的純真喚醒,
這就像是回到了我的初戀。』
  李鉉升對每一格影片的剪接,要將每個美麗的影像灌入最大的心血,
並且以一種全新開發的影片沖洗技術被引進《觸不到的戀人》,這種複雜的沖洗負片方式,
產生了飽和和明亮的影像,是製片全新大膽的嚐試,美麗的《觸不到的戀人》
是每一次拍攝後苦心製作的成果。
在本片中,位於海濱的『il mare』是全片的焦點。在此一對戀人在不同時空卻同時居住在那裡。
這裡是星賢和恩澍墜入愛情的地方,在Kang-Wha島上附近的一處沙灘線上,有著奇異的氣候和景觀。

心得:
我覺得‥‥看不同時空的二個分鏡,一直都沒有對手戲是滿‥‥苦悶的= =
不過『il mare』這個房子真的很特別,片中也有一隻很可愛的狗狗「可樂」
我覺得最美的還是女主角家的海灘!超美的~(陶醉)
白白的海岸,超。級。乾。淨。~好想去翻滾哦~
值得去看的就是時空錯乩的編劇,和場景
劇情內容就是一個大綱,故事大多在發展二個人之間的信件來往,
最後結局也是可以猜的到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