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13-20

2011032023:53

簡單的紀錄一下Ray這週的生活吧:)

▼時間:2011.03.13(日)  地點:台北士林科教館  主題:看3D畫展()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奇幻.不思議-日本3D畫 (
點我)


▼時間:2011.03.13(日)  地點:天母Baby Cafe  主題:吃飯囉!
下一張(熱鍵:c) 

看完3D畫展之後,我們來到Sammy之前推薦的一家親子餐廳,

裡面顏色超柔和、鮮豔,裝璜的也很得大朋友、小朋友的心,

因為我一直想來,所以今天就趁看完畫展就來Baby Cafe吃個午飯吧!

▼Sammy、小R母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巧玲和瑞瑞。瑞瑞很認真的在聽媽咪說故事書,好棒哦
下一張(熱鍵:c)

▼Baby Cafe很貼心的還有準備一間哺乳室哦!
下一張(熱鍵:c)


▼(左)哺乳室   (右)遊戲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aby Cafe 的兒童餐之一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青醬燉飯,好吃哦!
下一張(熱鍵:c)

▼John點的咖哩豬排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Ray和小R,只差幾小時呢,真是緣份!
下一張(熱鍵:c)

▼店門口碰到可愛的狗狗~
下一張(熱鍵:c)

Baby Cafe生意很好,那天就有二組大批的人預約,到了中午真的是座無虛席

就連遊戲室也是充滿著小朋友啊!我想Baby Cafe生意這麼好除了氣氛很棒之外

還有貼心的換尿布台、哺乳室......是媽咪聚會的首選啦!

我還記得有一個媽咪的目標也是開一間這類型的親子店,加油哦,等你:)

至於詳細的介紹超推薦大家到Sammy那看看,不但相片漂亮,也介紹的很仔細哦!


 [親子餐廳]Baby Cafe~環境篇 ()

[親子餐廳]Baby Cafe~餐點篇 ()
▼2011.03.18  竹北原天橋下水餃
下一張(熱鍵:c)


這家餃子店是Na讀竹北高中時常常去吃的!吃飯的時候總是要大排長龍才有位置坐!

這只有賣水餃,而且水餃的口味就也只有這麼一種,真的不錯吃~

不過那天和別人併桌,Na不好意思拿出相機狂拍,所以小菜和湯品有機會再介紹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03.20 爸爸帶Ray去前的新髮型
回上一層(熱鍵:b)

各位看倌啊,是不是很龐克啊?!

我一直碎唸說怎麼中間留這麼長,不剪短一點還被孩子的爸瞪



最後附上Ray不認真唸唐詩的短片二則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