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滿2歲又3個月囉

2011031212:16

今天終於沒有躲在被窩冬眠啦(放鞭炮)

主因就是要清醒的看犀利人妻了,所以終於開工囉(無名)~~~

我的〝不想開機症〞症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解除

累積了四篇文章的留言還沒回覆/回訪

所以這一篇就暫不開放留言

之前的留言我一定會回覆+回訪的

可能慢了點,不過我沒有忘記大家哦


最近的Ray在語言能力這方面真的是愈來愈強了

會說好多話了,也進入了鸚鵡學習的階段,喜歡重覆別人說的話。

表情一樣很多,很搞笑,裝無辜、愛張、愛哭樣樣來~~~


有時我上班會很開心的和我說見面,但也有時會哭著說要和我一起去上班。

3月1日終於塗氟了-第一次。20顆乳牙都長出來了,且醫生要我們戒奶睡

當天晚上開始,我們就讓Ray喝完奶還是清醒的以便刷牙。

他也很配合,會給我刷,也要求自己刷。


前二天刷完睡覺還是要奶奶,但哭個幾分鐘就睡著了

現在每天都有刷牙才關燈睡覺。

睡前我們還會聊天哦,Ray很會對話了。

我都問他公公(阿公/爺爺)有沒有放巧虎給他看啊?紫筠和你玩什麼啊?

Ray還是爆料哥哥搶他的玩具之類的,真的很可愛!

我們最常玩的睡前遊戲就是eyes、ear、nose、mouth......的遊戲。

簡單的動作、表情、言語都可以讓我們超級開心的。

唐詩一樣就是那三、四首。之前是都唸字尾,現在一句中已經可以唸出2~3字了!

唱歌也是,從只唱字尾到現在可以間斷間斷的唱,雖然還不成調

可是發的音節是愈來愈多囉!


對了,還很愛使用命令的口氣。對Easno表哥都直呼名字,不叫哥哥的,

紫筠都會叫姐姐,這就怪了~~~二兄弟很會搶東西,和姐姐又不會~


吃飯這件事,中午都沒啥吃,只有晚上媽媽在旁邊才會乖乖的吃上一碗

所以白天的奶奶一樣喝的很兇~真害~害我一直想提早把Ray丟上學去說!


大便、尿尿有時會說,有時來不及,有時是結束了才給我們通知,

不過會說的次數也愈來愈多啦,是有在成長啦,過關。

▼2011.02.26 媽媽上班。Ray和舅媽、紫筠、Eason準備出發搭火車去動物園!
下一張(熱鍵:c)

▼時間:2011.02.27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主題:看電影囉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電影之後我去mothercare挑了一份滿月禮,準備去看怡欣滿月的女兒
下一張(熱鍵:c)
 

▼包裝盒費用要加收50元,會員免費 cc 包裝盒超有質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送給妹妹的是好像的洞洞毯和粉嫩的圍兜兜
下一張(熱鍵:c)

洞洞毯我個人超級推的!Ray也是從滿月就開始使用到現在,

那時是怕小嬰兒不小心以被蓋頭,洞洞毯就有安全上的考量,

而且不會因為有洞還不保暖哦!出乎意外的可是會暖哦~

夏天的冷氣房必備!不過也因此養成了睡覺必抓的毛病。

白天還會托著洞洞毯走來走去,很像史努比裡面的奈勒斯

洞洞毯有大、小尺寸,我覺得小的就很夠用了,大件太大了

▼剛滿月的妹妹。我抱到了!我抱到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John內心一定在想,是我的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地點:彰化婆家  主題:歡送小姑出國工作
下一張(熱鍵:c)

小姑被挖角去Niki的外國廠做幹部,過年經理才來問,沒想到馬上就安排好出發

婆婆煮了三桌,請親友來聚餐。還因此讓我無法出席彩虹幫的哇烤聚會,歹勢~

▼婆婆還有準備潤餅,想吃什麼,喜歡吃什麼都自己包,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Ray和家裡的二個小朋友一直在交叉感染流鼻水這件事......最後我們買了貴森森的吸鼻器回來用啦!
    還真的吸的出來,不錯用,只是希望沒事還是不要用到囉(現在已經收起來了,嘿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Ray,因為媽媽我在冬眠,所以相片也拍的不多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雷射快一個月的John,有沒有眼睛比較大了呢?!哈哈
下一張(熱鍵:c) 

▼2011.03.06 參加八里的好孕趴(請見前文)
下一張(熱鍵:c)



謝謝觀賞啦。

下星期,我一定會振作起來的!

星期六要上班,星期日要去士林看期待已經的3D畫展,再來分享囉!

如果有空兼有愛心的朋友,請幫我的上一篇保養品文章按個推,感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