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0D】前進!第三個月♡

2009031220:00



終於 在看了好多麻麻的〝第三個月〞之後
我家睿睿也來到了〝第三個月〞

因為歐舒丹累積的點數要在三月底前使用
所以昨天我就特地跑去專櫃查詢
竟然可以折扣到一千多
所以我就逛了一逛
沒一分鐘 我就看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就是送給睿的禮物
價錢也差不多一千多,我只要再補二、三百元
至於是什麼禮物就賣個關子:P
因為禮物今天才要給睿拆

我覺得桃園遠百的櫃姐又美又親切
她問我:要送人的嗎?需要包裝嗎?
(我想了一想,因為之前買都是自用沒有送人,所以沒看過歐舒丹的〝包裝〞)
我問她:是〝精美的包裝〞嗎?
小姐說:還..還可以啦....
我說:好阿,那麻煩你幫我包裝,我等一下來拿
(然後我就跑去KOSE的櫃看WI麻推薦的唇晶)
回到歐舒丹後
小姐:已經幫你包裝好囉!需要卡片嗎?
我:還有卡片哦!那當然要囉(嘻嘻)
沒想到,今天花二百多元,也有這麼多服務也!






話說上星期日,帶睿去綠風餐廰和朋友吃飯
第一次新手爸媽帶睿出門,真的是手忙腳乩啊


這小子一到餐廰就開始不爽 
然後開始哭鬧 ′‵
所以我和老公要一個人吃 一個人顧
哭太大聲還要推出去哄
好不容易他才睡著



但......沒多久又醒了
所以我們吃完沒待多久就回家了
連戶外只拍了一張合照就BYE BYE了

回來這二、三天也是很不好帶
白天讓嫂嫂很頭疼就是了
奶量三餐加起來沒喝超過一百五
(嘆)
可能睿還不適合出門~
所以我就先和瑜麻說20號的聚會我STOP
我一個人帶睿是一定沒辦法的啦!(哭)





昨天晚上去看淑珍堂姐的雙胞胎女嬰了
怎麼長的不太像啊 哈哈
一個2200G 一個2240G 37W+1D剖腹



結果,她竟然五天了都還沒漲奶!擠也只有一滴滴 冏
堂姐第一胎是個男孩 母乳也是喝沒滿月就沒了
(和我一樣也 冏) 這是家族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