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4D】血案

2009031622:47
















這個禮物就是歐舒丹的〝媽媽寶寶淡香水〞啦
因為麻麻說我頭臭臭 所以送給我〝除臭〞用的
而且這個新產品的推出時間和我出生同年同個月份呢


剛剛,拔比幫我剪手指甲...

爸爸:Ray指甲長了也,我幫他剪一下
媽媽:明天請嫂嫂剪好了啦
爸爸:沒關系啦 指甲剪拿來
媽媽:等Ray睡著再剪好了啦 不會乩動
爸爸:ok的啦~
媽媽:......

右手大姆哥 ok
再來二姆弟 ok
然後三中娘 ok
過來四小弟 ok
五小妞妞.......
睿:哇~哇~哇~~~~

爸爸:啊~剪到了
媽媽:(瞪)
以下消音= ="
當下媽媽真的好生氣哦!
就說睡著or請嫂嫂剪了

可憐的睿哭了三分鐘沒停
爸爸也一直被媽媽唸~
最後才破涕為笑

孩子真的是媽媽身上的一塊肉......
我真的覺得好痛哦 ′‵

另一個血案就是......
我的大姑媽來找我了
和懷孕前一樣非常的準時
31天就是31天,不會提早也不會遲到!
而且我發現〝產褥墊〞比〝夜用型〞好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