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樂】感謝30萬人次送好禮

2011032122:49

下一張(熱鍵:c)

是說大學的時候無名只有拿來傳相片

一直到了懷孕中期,才開始認真的在網誌中記載孕期點滴

也因此慢慢的認識了好多無名辣媽喲!

網路的世界真的很奇妙,沒想到無名這個網細細麻麻的,最後才發現彼此都認識!


雖然說現在有FB可以更即時的更新彼此的資訊,

但我想無法網誌還是有她不可取代的地位啦!!


Nana的格子雖然人氣不算高,可是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滿是很熱絡~

真的是很感謝,因為Nana比較忙可能無法及時的回覆&回訪,

但我總是會儘可能儘快的看看大家最近的新文章哦!


今天John沒能接我一起下班,所以Na就搭火車,在等火車的時候

〝不小心〞跑到旁邊的百貨公司,

這麼剛好又〝不小心〞的給我看到超適合做小禮物的禮物~

就是〝歐舒丹〞護手霜啦!!


Nana忍痛買了三條正品要來送給踩中30萬人次的格友哦!!

橙花香氛四個皇后玫瑰香氛乳木油玫瑰香氛三款,

到時是隨機寄出哦~接下來就請看說明吧


 

 

▼ Nana特地挑選了夏天也很適合的味道,比較清爽、自然的

(說穿了就是我自己喜歡的啦) 精美的包裝當然是由手巧的櫃姐包的啦 :)

所以我也忘了哪條是什麼包裝啦!(差點連名字都忘了)
下一張(熱鍵:c)


活動方法很簡單,就是隨時要注意Nana家右下方那個〝累積人次〞

只要一達到〝  300000〞就按存圖鍵然後貼到小畫家~

不然用拍照也可以啦,但務必〝  300000〞要清楚可辨視!


▼抓圖範例: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請在此篇文章留言說:我踩到了〝  300000〞
(以留言順序為排名先後哦,請務必以肯定的語氣說我踩到了300000)

最後務必在十分鐘內將圖檔Mail到Nana的信箱以視公平 (Nana的信箱會隨活動邀請留言發送)


所以就是說,Na有加你好友,你也有加Na好友,

就可以收到含有Nana Mail的活動邀請留言啦!

好康的當然就是要留給好朋友,是不是啊


先這樣,想到什麼再補充好了!
下一張(熱鍵:c)

 


 

2011.03.23  恭喜蛋麻和丞媽抓到〝300000〞人次!

如果沒有第三名我們就來改抓303030好了!活動方法同上

取一人哦


▲第一名:蛋媽抓到的圖!           ▲第二名:丞媽抓到的圖!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