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莫名奇妙就斷奶了!

2012032122:00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的Ray成長文,終於又有話題了!

就是Ray已經沒有喝奶奶囉~~很突然吧!

明明Ray都還是一天要吵喝很多次奶奶的小朋友~

我還在想說這下要斷他的奶可能等他上國小之後了!

其實Ray並不是真的需要喝奶奶,大多數是吵好玩的~~~




如何斷奶的?請聽我說來......


二二八連假,我們2月26日回彰化的那個晚上

我開玩笑的對Ray說:啊!你怎麼忘記帶你自己的奶瓶和奶粉回阿嬤家啊?!

Ray:你沒幫我拿啊?!

我:對啊!你自己要喝的奶奶怎麼沒拿呢?

然後Ray也就沒有繼續的追問,一直到晚上睡覺都沒有提說要喝奶奶。

第二天早上我們都在等他開口要泡奶奶(他如要討我們是會泡的!)

結果莫名奇妙的,他連問都沒有問,

就這樣第三天我們回桃園,Ray留在彰化和阿嬤住半個月,



半個月過去了......問都沒問

就這樣斷奶了。取代的是國農調味乳、鮮乳和水果。

還有正餐吃飯的時候吃比較多。



其實...我真的沒有要斷Ray奶的意思,一切,就是這麼莫名的發生了


升格為哥哥的Ray,妹妹哭還會拍拍她、和她說話,

雖然妹妹想睡時叫他小聲一點,他有時還是故意大大聲,

但整體上還算是有身為哥哥該有的風範啦~~~




2012.03.21  John帶Ray去塗氟,失敗!!

只塗了下面一排,不配合就是不配合還大哭,真是愈大愈不好看牙齒了~

改天老娘要親自出馬,多跑一趟了~~

Ray,一歲戒奶嘴
Ray,二歲六個月戒尿布
Ray,三歲戒小被被
Ray,三歲三個月斷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