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電影。絕命終結站3。

2006030622:44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名: 絕命終結站3 Final Destination 3
分  級: 限制級
導  演: 詹姆士王 James Wong【絕命終結站】、【救世主】
演  員: 雷恩梅利曼Ryan Merriman【永恆之光】、
瑪麗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超人高校】、Kris Lemche【X接觸-來自異世界】

心得:
光聽片名就是不吸引我的電影。可是在妹妹的強力推薦下被哄的超心動的,
妹妹第一、二集都是看院線,而我竟然完全沒印象這部片子有上演Orz
台灣上映的首夜,妹妹就跑去看了。第二天大呼不錯看~
於是我便開始期待了,薇薇給我的第一、二集在手上還沒看空,
今天3/5就跑去華納看第三集。位置是後面的中間(果然是薇薇,買到的都是好位置)

電影一開始就直接進入故事的主題,事發的遊樂園,沒有太多的前情提要,
因為只有一個半小時,所以幾乎每隔十分鐘就會死一個人= ="
(不然不死快一點,會托太久)=>對不起,我來乩的。
死法噁心的程度和年初上的奪魂鉅2有的比‥‥‥
呼,要想說這麼多死法也不容易~
挺快的,一個接一個,沒有休息的時間,
當不斷的回想上一個人的死狀,下一個人又掛了
所以不會有想睡覺,也不會有覺得無趣的片段。

但,薇說第三集和前二集比較不同,
第三集一直強調死法,比較沒啥內容
和前二集比起來,「死神」的存在就淡了很多。
她和妹妹都覺得第一集最好看,
可能拍到第三集,就比較沒什麼新意了,
但,還是不錯的:)
所以,找時間再把前二集給看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