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繡眼線+補眉色。

2006022716:02

2006/02/24星期五晚上去繡眼線,加眉毛補色。
地點:中壢,水芙蓉堂。
指定美容師(老板娘):宋銀定老師
費用:繡上眼線2000。繡眉2800=>折扣後2000
眉毛補色前(這個大約二年沒補色了)


繡眼線前

繡眼線後


特寫


心得:
昨天(2/26)有四個朋友看過,都說超自然很好看
眉毛剛補完顏色很深,不符合我低調的路線
還好過一星期就會比較自然了~
其實像我不化妝,二年不補也沒關系,
必要時只要用眉筆補強一下就好了。 


Q:繡眉(眼線)會不會痛?
A:大部份的人,會覺得痛吧
每個人的痛覺神經不一樣啦~ 
是很痛和還好的差別~
我妹就覺得超痛的
我反而覺得還好也@@
比繡眉痛一點點~
只是我眼睛超愛眨的~  
會抹麻藥,時效只有十幾分鐘
過了就會開始痛,就要再抹一點點~
不過繡眼線很快,十幾分鐘,
眉毛比較久因為要繡的面積很大@@
可是我覺得眉毛比較不可怕,也比較不痛
很線的話我就一直眨~要忍一下~
我是神經比較大條的人啦~
 

Q:繡眉、繡眼線的價格?
A:我是從中壢弄的
不過台北應該也很多可以選擇
只是一定要打聽過哦!
眉毛比較貴,每家店(美容師)收費也會有差哦。
我三年前在桃園繡的眉毛要六千也@@
可是現在三千就有找~
繡上眼線是二千。
 
Q:繡眉(眼線)和紋眉(眼線)的差別?(YAHOO知識截取)
A:繡眉
所謂繡眉就是在我們生長眉毛的地方紋刺眉形,
藉以達到修飾、改變、美化自然眉的作用。
繡眉的工具一般用綁針、繡眉筆(刀)及電動繡眉機,
所使用的色料為膏狀色料。繡眉的手法可分為
標準繡法、網狀繡法、單根繡法。
其特點是自然、立體;缺點是非永久性,
但是關於僅有2~5年的暫時持續性。

繡眉跟紋眉的差異

繡眉強調「自然」比較 受年輕美眉歡迎喔!
以下就是兩者的不同:
1.傳統紋眉必須先把眉毛剃光,然後用單針扎針,
由於深入真皮層甚至血管,疼痛度較高,
色素沉澱後也比較持久,
不過時間一久容易呈現藍綠色的不自然色澤。
2.繡眉則是用電動單針或片針扎針,
保留原有眉毛主體並加以修飾出眉型,
然後用深咖啡色的色料在表皮層扎針上色,
這種方式呈現出的眉型與色澤更自然,
事後想要調整眉型也比較方便,
在繡眉前會先擦上麻醉藥膏,所以並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
由於繡完後色澤會略為褪淡,所以建議約半個月補色1次,
視個人情形補色2至3次便大功告成,日後可視需要進行補色。

綉眉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正常了 
一開始會節迦可是不可以去摳它要讓她自然掉落 
第一天繡不可以碰水 
第2天之後就可以了不過洗完臉要趕快用東西擦乾...
要很輕最好用面紙貼一下把水分吸乾不要摩擦到....
大概一個禮拜節迦就掉光了...
老師再繡之前會先幫你畫確定是不是你要的眉型....
不滿意重新再畫過
還有通常第一天繡顏色比較深 
一個禮拜後顏色會比原本的淺一點點


最後,感謝Renee北鼻教導Nana編輯圖+文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