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JK初春特賣。心得

2006041315:28

˙貓貓愛妳VIP加贈價1元!!˙˙貓咪背心˙灰藍色
一元!哪買的到這麼實穿的背心啊!貓咪圖案深深擄獲女生的眼光~可愛俏麗必備單品! 
 

˙歐專櫃版自開款˙SEXY後馬甲長綁帶圓領背心˙紫色
前面U領開的好美~後馬甲的款式超SEXY~~
配色為紫色,成熟又神秘╮(╯◇╰)╭
可惜有bye-bye袖的我不適合單穿Orz 

 

˙歐款自開版˙氣質V領領巾繞脖純棉背心 ˙"黑色"
超好看的板型!繞領個格~打個蝴蝶結更是甜美有特色,讓大家的眼光留在脖子和V領那吧\(≧▽≦)/
 
 
˙串珠亮片維納斯宮廷式眞絲背心˙莓粉/醺紫
整件真絲的材質搭上珠珠亮片~不就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嗎?!莓粉色超夢幻~化身今夏最性感的小女人o(≧ω≦)o
一看到醺紫色有人就要和我搶~可惜這件是內定有主人的~不然一定會被搶走~真絲的深紫色~就是>//////< 性感滿分
  
˙自開款港製歐貨˙時尚OL氣質西裝套裝外套˙氣質米M號
板型超挺~簡單的剪裁搭上高級的質料~合身又好看~整套搭配馬上化身幹練的女主管,也是氣質的OL,迷死辦公室眾人(可惜我沒男同事啊!!)
˙自開款港製歐貨˙時尚OL氣質西裝套裝及膝裙˙氣質米M號
質感很好呢~超溫柔的米色也不會有視覺擴張的效果,讓我的屁屁只有渾圓沒有變肉圓◎.◎
  

  

˙限量自開款˙特殊日本點點布露背蝴蝶結綁帶小可愛˙粉色系
和去年的款式一樣超美型!貼心的貓這次選了夏天材質的布,穿了不但涼快,而且點點的印花也很甜美哦~
  

˙甜美又叛逆的貴族氣息˙可愛金色小花波浪流線高跟鞋(白)
果然又是一雙明明是高跟,穿起來像低跟的
氣質的美鞋啦!!金色小花我的最愛~金色流線的設計也很高雅~
白色的鞋面質感滿分~(相機沒電= =改天補拍)

˙超強好評˙超實穿多功能˙雙排扣防水風衣˙短版粉色
超輕簿,超絲滑好摸~買了一次還會買第二次的美衣!而且粉色看了心情超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