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迷人美鑽薔薇夾腳低跟涼鞋‧淺金

2008070411:59



夏日派對‧名媛魅力【RQ08790G】迷人美鑽薔薇夾腳低跟涼鞋‧淺金預購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263654?r=1023586203

6/2上傳~要等候21-28個工作天(六、日不算工作天)
算一算果然在第28個工作天的限期-7月10日-收到了這雙美鞋

提醒也有買這雙鞋的北鼻們
拆開涼鞋上面那朵水鑽薔薇保護包膜時【千萬要小心】
千萬不要在日光燈or陽光下拆
因為
超級閃的啦!
na拆的時候就被閃到了= ="

一雙1680大洋的涼鞋精緻果然不在話下
鞋底有保護膜(鞋邊帶有MAKEINKOREA的字樣)
水鑽的包裝也極為保護
鞋面與鞋邊帶有用紙卷撐住
二隻鞋也用了紙卷固定
在運送過程怎麼搖擺都不會走位

接下來馬上試穿~
NA的尺寸是38號的~這雙網頁說正常版
所以我也是訂38號的。
因為懷孕的關系腳背水腫的很厲害~
很怕穿不下

在套穿的過程才1/3的位置就卡住了
還好用手拉一拉鞋邊帶就順利的上來了

不過水腫的關系鞋子和腳超級合的~
但還可以走路
~很穩~
所以孕婦也是可以穿一下低跟鞋的咩!
而且金色的鞋子與膚色相映很好搭衣服
整個都很完美~(除了價格小貴了一些些)
但想到那二朵花上的水鑽就覺得值得了
搭洋裝整個很LADY
我覺得搭牛仔褲會有個性美+溫柔味的感覺
這個夏天最HOT的短褲也整個想像就很流口水
但~身為孕婦的我,只能式範第一個,搭配洋裝囉~
昨晚去板橋與貓家美女的聚餐我就是直接穿著去

今天晚上要去看赤壁~我也會穿這雙去~
有機會我會拍二張給大家看的

^^^^^^^^^^^^^^^^^^^^^^^^^^^^^^^^^^^^^^^^^^^^^^^^^^^^^^^^^^^^^^^^^
和鞋子一起寄達的還有

1)名媛風采‧金蔥兩件式高腰洋裝 ‧燦金
真的很美~整個就是小公主的fu~
但下胸圍是固定的~na沒辦法從偉大的上圍往下拉
更沒辦法從下面往上穿,因為
只能卡在其中一隻象腿
嗚~超想去訂作XL的啦


2)時尚小公主派對性感露肩小洋裝‧粉色 
這件很爆哦!但適合 大B小C CUP以下的北鼻
不然會太爆~
色澤是柔亮柔亮的淡粉色~
裙長是最讓人尖叫的長度~
(圖片為黑色)



3)車摺氣質圓領拼接雪紡裙擺緞面小洋裝‧桃色 (圖片為黑色)
這件是NA唯一穿的下的一件~但......
洗標上竟然車〝S〞,一看心都涼了一半
雖然套的進去~但小腹與屁股是貼的 冏
材質是薄薄的~有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