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老公星期日又成交一間房子!

2008071410:12

星期六晚上和老公回到楊梅的娘家睡。

星期日早上我還在昏迷
老公七點半就準備出門上班去了!

在菜園的爸爸就叫著女婿說:「今天會有人拿現金來和你買房子哦!」

下午~媽媽帶阿姨、姨丈去林口吃聽說很有名的〝米台目冰〞後
順道帶一碗給在桃園努力打拼的老公~

在店門口,老公說剛剛有一個來店客(指陌生主動來店的客人)看房子
看完之後竟然從身上拿出〝30萬現金〞做為訂金!

媽都傻眼了,打電話給我說:「胖子~你老公剛剛賣了一間房子哦!」
對,胖子就是我那時的胖子還在睡午覺~

回來聽到老媽說早上老爸的那句話真的實現時我還真的覺得好笑到~
怎麼會有人帶這麼多現金趴趴走啊@@

所以老爸很得意的說~那以後要常回來~出門我都會說這句話!

算一算蜜月回來+受訓~老公正式上班大約二個多月而已~
已經順利賣出五間房子囉
而且上星期才上台領個〝最佳潛力新人獎〞回來
老公,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