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家裡趴

2009080412:05



噗 看的出來這些是哪些無名寶寶的爸爸嗎??

答案就是:蕾爸→RAY爸→饅頭爸→肉包爸



上星期我們在MSN上聊天,聊著要去看棒球,聊著要去哪玩二天一夜

我們發現,香菇爸是個MSN的HIGH咖哦!

和表面完全的不同,哈哈

要不是下班要回家帶RAY,我一定常常找你去看球賽啦!

二天一夜要計劃很久,

但一天的聚會就不用計劃很久了~噗噗

所以很快的就臨時有了這一次的小小小聚會~

大家約好來我楊梅的娘家唱歌

(靖利是歌后,琳兒也超會唱歌的,連老歌會友Q麻會唱的歌都比我多,我歌本翻了二本,只點了二首= =")

但,身為主人的我竟然一直打哈欠,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吃完粉圓回家,我連澡都還沒洗就睡著了 冏

連隱形眼鏡也沒剝

今天才知道,MC快來了!

因為剛剛肚子又痛了十幾分鍾

(生RAY之前,我不會經痛。生完之後已經好幾次MC來之前會悶痛個一、二十分鐘說)

難怪我星期日一直覺得好想睡覺,對大家真是歹勢啦~

還有剛入荷的D200整個還不熟= ="

拍小朋友的照片都會晃到、模糊OR不夠亮 冏

所以想看好看的相片要到Q媽家哦,我家的都是NG品啦

加上我懶,所以很少拍(我連化妝都沒化哩,真的是整個在家時的打扮 冏)
↓RAY王子選妃



↓一號妃-肉包妹(老話重提,RAY和肉包、仟芸三個人可是嬰兒室就同室的窒友呢)



↓二號妃-小饅頭(今天菇哥沒來,RAY你不要害怕)



↓三號妃-心蕾(超愛笑也愛和人玩的小可愛,長大一定和媽媽一樣是個美女)



↓光頭RAY。7/25那天爸爸牽新車前帶我去剃光光了!



↓如果沒有托鞋就是完美的合照了 哈哈哈(那隻紅色托鞋太搶眼了)



↓素顏+肥胖=最好躲起來之媽媽們認識一週年合照紀念


噗,二月六號生的心蕾在哥哥、姐姐的教導下,也已經出現爬的動作了~真棒

話說,宜蘭媽媽生的女兒怎麼長這麼像啊 哈哈

我一直覺得心蕾就好像是饅頭的妹妹哦~臉型超像的啦!

RAY,約7個半月時,已會快速的爬行囉

今天也和肉包妹、小牛仔一樣,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