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是籤王

2010071512:34

今年的5月3日(農曆的3月20日)註生娘娘生日我和John去廟裡拜拜之後

我們就固定每個月的農曆初二都會拜註生娘娘

如果在桃園,我們就去桃園大廟-景福宮

如果在彰化,我們就去鹿港的龍山寺

龍山寺的註生娘娘是白臉,很特別!

下次我會拍照(上次去很多遊客狂拍,真氣自己沒帶單眼)



重點就是前天是農曆的6月2日,

我和John下班之後就買了木瓜、葡萄、火龍果(祈求懷孕要拜籽多的水果)

到了大廟之後再買經紙(拜註生娘娘要說一聲,會多一份有很多顏色的經紙。

除了祈求有一個健康二寶之外,當然也求註生娘娘保祐Ray乖乖、健康的長大囉



等待燒經紙的時間,我和John又跑去押抽籤了!

我這次抽到了第33首,一到籤詩閣去拿籤就覺得也太妙了吧

這次的籤意和上次超像的!





99.7.13  第33首  

『石藏美玉在心中  得指何須向他尋  直待高人來剖折  寬心猶要更寬心』


99.5.03  第89首 上上籤

出入營謀大吉昌  無瑕玉在石中藏  如今幸得高人指  獲寶從心喜不常


出入是指之前曾不想生孩子,營謀是又再度計畫的意思。

無瑕玉指的是小孩,石中藏就指我的肚子啦~

所以前二句指出,我如果有計畫求子一定會很順利!

如今幸得高人指,獲寶從心喜不常。

後二句老師是說高人就是神明、註生娘娘的幫助,喜不常,就是喜不藏!



和這一次抽的,是不是都很像!?

這一次我是問二個月之後可以順利懷上兔女郎嗎?是不是很直接啊



John也問二寶是不是兔女郎,當他抽到籤王之後

註生娘娘面前也茭到了聖筊,所以就去找籤詩格,但.......

籤詩格竟然只有第一首到第100首的詩籤,沒有籤王這一格!!

然後我們就跑去問廟裡的人員,他說有筊聖杯了嗎?

我們說有,他就說等一下,然後拿出了籤王的詩籤!

是紅色的也,酷!我們看了一下上面說的






籤王(一般是寫第OO首)

萬事吉慶得此籤非小可添油多少(隨意)


百首籤詩自重生

福延善果定康能

自有福人登福地

欲添油香點佛燈



解:財利大吉 六甲生貴 歲君運到 萬事如意


廟裡的解籤人員說,抽到籤王,要問什麼都一定是好的啦!

當然抽到籤王的人也要添一點香油錢~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籤總共是101隻,還有籤王這支!


籤王=頭籤=凡事皆大吉=首籤=要添香油錢


好特別哦~

希望我們九月底就可以順利的做人成功啦!







延伸閱讀:99年5月 桃園大廟-註生娘娘誕辰-上上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