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趴】包場囉!桃園葛瑞絲的家

2010071612:09




Ray又跑趴囉!這次是由我和亞亞媽合辦的小型聚餐。

也是我和亞亞一家人的初見面哦!

和亞亞媽當格友也好一段時間了,加上很久沒看到小蓁寶貝,所以我們就約好要一起吃飯!

沒想到身為基隆人的亞亞麻竟然點名一家桃園滿有名氣的親子餐廳,

Na當然是樂見其成,加上這間餐廳就在Na公司附近,所以付訂金、場堪我都直接到現場去喲~

只是葛瑞絲的家星期日是沒有營業的,只有接受包場,而包場的金額是人愈多平均愈便宜,

所以我和亞亞麻又各約了幾位格友一起來同樂!這次也認識也好多新朋友哦

總共有12個小寶寶一起來喲!


奕睿ray蔥寶小蓁小香菇+小小菇

亞亞小潔小橘子呈呈、小祈、德德





7/4 均均麻也在這辦了一場七月牛寶的週歲趴,沒想到全球暖化使氣溫高升爆表,

店內二樓的冷氣根本就不涼,所以大家都熱到不行,我知道這件事之後馬上和店長反應

店長也很阿殺力,說馬上就會加裝一台冷氣!

(後來到現場店長說,是裝了二台哦!足感心的)

而且店長還一直和我說對上星期來的無名媽媽們很抱歉~我先代各位說沒關系啦~

店長真的一直道歉,很不好意思的要我轉達她的歉意啦~

也謝謝那天有去的媽媽告訴我,讓我和店家溝通

(其實溝通前店長就已經訂好冷氣只差施工)


↓↓↓ 大家排隊領現折的氣球。葛瑞絲有折氣球時間哦








↓↓↓  來看一下今天Ray的超人服出場吧!























因為聚會當天早上Na從彰化直接到桃園,竟然很掉漆的忘了帶單眼啦!

小台的室內拍總是沒辦法凍結影像,所以最後回家傻眼的發現相片超少的啦~~

就沒有人物介紹和環境介紹啦

如果有人要來桃園找我,我再辦一次葛瑞絲包場pa好了



↓↓↓  娘家就在旁邊的德德一家。德爸今天生日哦(和肉包妹她娘一樣)






↓↓↓  Cindy幫德爸點的特製蛋糕飯,德爸還有一點沒進入狀況呢~

一旁有隔天-7/12滿週歲的蔥寶;看Ray多認真的盯著食物啊!






↓↓↓  唱歌中~~~(上、下圖是蔥寶家抓來的啦)



























↑↑↑

上排左開始:NA(抱小香菇)、小祈麻、呈麻

下排左開始:蔥寶、小橘子、(RAY)、亞亞、小潔、德德、小蓁






上排左開始:小潔、亞亞、呈呈、蔥寶、ray

下排左開始:小橘子、小祈、香菇、德德、小蓁


很開心認識新的小朋友,下次跑趴不管如何都不可以忘記帶相片相機




葛瑞絲的家 (點)

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TEL:03-325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