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莫內咖啡(峇里島南洋風情)

2010072112:05




結束了炎熱的海邊行程,我們提早半小時到達了已事前訂位的-莫內咖啡!

還滿好找的,就在61快速道路的60K處

沒想到這麼荒涼的道路,突然間就出現了氣派的門面,不容易經過還錯過啊~

前天還在莫內咖啡卡托米利在決定,後來看到了莫內的餐點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就捨棄有溜梯和小草原的卡接米利(下次再去囉-二家很近)!

以下的相片我都誤植為〝莫內花園〞哈,真歹勢!

因為提到莫內這個有名的大畫家,很自然而然的就會加上花園二個字啦XD

據我所知新竹、花蓮都真的有一家莫內花園~

但新屋這家莫內咖啡,一點也不莫內哦~

這是有著南洋風情及美味料理的地方哦

很適合悠閒、放鬆心情,這邊也是很多鐵馬族的中途休息站呢!




↓↓↓  稻草屋頂的就是點餐區、飲品製作區,一進大門就有小姐來接待哦






↓↓↓  莫內咖啡以室外的座位為多,室內有主棟及別棟。下面是主棟的小機車





我們最後看了二邊的用餐環境,選了別棟的獨立小包廂,比較不會吵人

這間包廂有一小桌及二大桌,除了我們六大四小之外,還有二個車友在內用餐。


↓↓↓  點菜中,有冷氣真好





↓↓↓  絲絲一家四口。感謝王董這麼好做伙~千里相聚啊!





↓↓↓  郁潔點的,她說很好吃!可是吼,蛋沒有全熟,我會驚啦

推薦給喜歡日本料理的你們!這可是超大碗裝盛的哦








↓↓↓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沒錯,我開吃戒了 哈哈!

有夠好吃的啦,看到沒?我圖片可是給了五顆☆☆☆☆☆哦

裡面的菇類真的是給的超大方!(這次網路查到的是事實)

我光吃菇就吃到很開心,獨特的奶油和麵條超對味的~很香,很好咬就對了啦

我又不是美食家,只能直接告訴大家,真的好吃哦!





↓↓↓  小韋點的千層麵,我吃了一口,奶味很重哦!

我最愛的焗烤我也不敢多吃,那奶油味好罪惡哦,一吃就覺得有100卡的熱量下肚了

不過小韋說很好吃也~目前為止大家對自己的餐點都給很高分





↓↓↓  我幫John點的,咖哩配上豬排,炸的我超愛,所以我故意點的

這樣就可以偷吃一塊了!挑嘴的John也說不錯喲~





↓↓↓  絲絲點的小pizza,哈這個就普普的~點心類的




↓↓↓  點餐附的酥皮濃湯,中等口感





↓↓↓  點餐附的奶茶,也是中等口感





↓↓↓ 準備離開順手拍的服務生,送的那二杯一看就很不錯!







 




↓↓↓  戶外用餐有十幾台電扇在灑水霧,真貼心!降溫又吹風的





↓↓↓ 入口處的用餐區四週是魚池,很令人愉快的設計。

但小朋友一個不小心就會跌進去了 所以帶小朋友還是去室內卡安全啦!






↓↓↓ 謝謝小韋幫我們照相。

左→菇爸、小香菇、絲、紫筠、John、Nana、Ray、郁潔





郁潔怎麼遮住了?!再給你一次機會哦







莫內咖啡的主餐約在250~400元,份量滿大的。

附餐都有湯、飲料。點心類、下午茶也有哦!

如果不是來吃正餐的可以進來喝杯涼的,享受一下難得的攸閒時間!

(我在想這平日一定更安靜!)








莫內咖啡    tel:03-4766655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4鄰30-1號










延伸閱讀:99/07/19 桃園.永安漁港.Ray海邊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