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妮可莊園

2010072212:03




很美吧!這種建築物的外表真的好美哦,好有外國城堡的風味哦

加上大片的草皮,和小朋友的跳跳馬,真的是超攸閒的~我喜歡,我好喜歡哦





↑ ↑ ↑   咕嘰+維倫。咕嘰7/23滿兩歲哦



99.7.19 星期一,這一天Na拋夫棄子的一個人前往咕嘰兩歲生日趴!

相約11:30,因為Na早上去長庚預約拔智齒而晚了一個小時才到

真的很歹勢不然平常我是不愛遲到的人啦!


話說主辦人-維倫(咕嘰麻)這次找的餐廳我是第一次聽過,加上還滿巷弄內的

我抱著很愉快的心情去

(難得平日不用上班,可以休息,又沒有老男人和小男人跟班)




↓ ↓ ↓  餐廳內一角,放了一袋袋的咖啡豆,彷彿來到了國外的餐廳





↓ ↓ ↓  上午,會烘培咖啡豆,整間咖啡豆香氣四溢,〝據說〞超香的。(我太慢到了,可惜)















妮可莊園還有二樓,有二張大桌,可容納30人→說到這巧巧人都知道Na很中意這辦趴吧!?

一樓的座位也都可以調整,很寬敞、明亮,加上落大窗戶外直接映入眼廉的就是綠意盎然的草皮

真的好美哦


↓ ↓ ↓  吧台




↓ ↓ ↓  濃湯還會附一根養生的棒餅乾,雖無味,但滿香的





↓ ↓ ↓  沙拉(可選千島、油醋...),盛裝用的餅乾很脆很好吃!





↓ ↓ ↓  庭華點的德國豬腳驚艷全場!又香又大的啦!




↓ ↓ ↓  郁柔點的,名字忘了,但就是雞腿啊!





↓ ↓ ↓  我點的菲力牛排。




菜單上都是義大利麵和飯,我看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啥

後來點餐的小姐就告訴我說有新推出的牛排!但很貴...比菜單上平均還要貴上一百五~二百。

但...我還是點了 哈 沒關系,不要告訴John就好了~

第一眼看牛排 肥肉有點多哦!還有泡芙我不能吃啦!但這些都因為有蒜頭而不算什麼了!

吼蒜頭超好吃的啦!配牛排真的很讚 還有,我這個人吃牛排很好笑!一定要全熟!!

因為我不敢吃帶血的啦每次都被人笑點牛肉乾說~


↓ ↓ ↓  泡芙,因為沒人願意幫我吃,所以我就.....自食其果了!







↓ ↓ ↓  甜點,裝盤很漂亮哦!





吃飽喝足之後,就進行有獎爭答活動,維倫準備超多的禮物啦!(祥情請見咕嘰家)

大家都拿到很多包裝精美的禮物後,轉移陣地到戶外。太陽很大,還是得衝啊~~~~









↓ ↓ ↓  拿單眼的Na和庭華的大兒子










↓ ↓ ↓  我和巧玲、瑞瑞、咪咪(歹勢,我的腳有點兒開)













↓ ↓ ↓  我和郁柔;下圖妹比是郁柔的大女兒






↓ ↓ ↓  Mandy怕熱躲在室內,沒拍到合照啦!下面是她二個女兒








↓ ↓ ↓  我和姿媖。下圖為小紅豆~






↓ ↓ ↓  我和庭華。她是維倫先生的同事的老婆~好有氣質喲!




↓ ↓ ↓  庭華的大兒子。和主角咕嘰




↓ ↓ ↓  我和主辦人-維倫。












↓ ↓ ↓  我和郁柔在研究Nikon中~郁柔的指導之後,拍出來下面二張作品~










時間就在閒聊和一直喝萬壽菊水渡過了~

果然攸閒的時間過的好快!特別是這麼美的地方~




妮可莊園    03-3715989


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