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永安漁港.Ray海邊初體驗

2010072012:38




這一天,本來是麻將日的,後來因為少一腳,所以改做海邊一日遊!

說到麻將腳,當然少不了香菇爸啦!

我們到這個Nana從小玩到大的海邊-新屋鄉永安漁港

今天Na的穿著是南洋風,因為中午訂的餐廳是有點峇里島風味的-莫內咖啡

沒想到穿裙子已經是個錯誤了!穿長的裙子更是大錯特錯啊!!

因為玩沙蹲著不方便 NG

長裙浸水變重,一直往下拉,大NG!!


所以= =   奉勸世人,玩水穿短褲是最聰明的了






↓↓↓ 這不是螃蟹大便哦!只是螃蟹大軍挖沙的作品啦!





↓↓↓  沒想到,愛玩的Ray一開始下水是有些挫的!尤其是有沙子弄在他的身上!











↓↓↓  前往大海囉!看,走路多有風啊 XD





↓↓↓  R:阿娘,走了這麼久,怎麼到了更可怕的地方了!?




↓↓↓  小香菇父子;絲絲和小小菇留在後頭的淺灘沒能一起來逐浪~













↓↓↓  對了,麻將鐵咖另一家,郁潔是也。(後來這天,她贏了這週未的高雄旅費走)





↓↓↓  哈,我說兒子啊!都這麼久了,你怎麼還是一臉驚恐啊!?

















↓↓↓  這個女人,防曬工作做很足,洋傘沒收起來過,我說來海邊就是要玩水啊!





↓↓↓  沒跟上來的絲絲看相片一定會想小香菇怎麼頭毛髮型變了吧?!

沒錯!勇敢的小香菇,跌倒吃水了,可是都沒哭哦






↓↓↓  菇爸、John、郁潔、香菇、Ray、麻將咖小韋、紫筠





↓↓↓  繼小香菇海中跌倒,回去淺灘的路上再摔一次啊!一樣很勇敢的站起來

絲絲沒跟來,看相片一定很心疼吼!放心,小香菇真的很棒的!












↓↓↓  回到淺灘,我們享受香菇一家準備的飲料,超貼心茶、多多、果汁、運動飲料都有!

王董和絲絲每次出門都這麼貼心~之前看棒球比賽也都會買清心給我們喝!

難怪John和王董這麼麻吉,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  Ray在吹五孔泡泡





↓↓↓  小小菇真好,這麼小就來海邊過囉 XD





↓↓↓  看姨多貼心,還幫小小菇與大海合照一下!





我們早上十點玩一個半小時,真的好熱啊!

於是提早前往莫內咖啡用餐-下一篇再做介紹囉~

回到家之後我們準備洗澡時,突然郁潔大叫,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 ="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啦!


我想說Ray太白了,特意不幫他抹防曬乳,要來變黑一點比較Man!

沒想太多後果,結果Ray就變成這樣    ↓↓↓  ↓↓↓  ↓↓↓  






這還沒結束,更好笑的出現了!!↓↓↓  ↓↓↓  ↓↓↓  ↓↓↓  ↓↓↓  



























我的媽啊!穿長裙已經是大錯特錯了!更BG的就是我還穿了網狀的小外套

天啊,本來想說太白可以曬一下,沒想到竟然給我來這麼搞笑的曬後痕跡

當然我馬上衝去康是美買了菜瓜水和蘆薈露啊!


Ray今天(星期一)還沒脫皮,我挫著等了我

千萬別罵我豬頭,我也知道錯了啦ε( ̄□ ̄)3||

這周未去義大世界,我一定、一定會做好防曬的




最後,提醒大家出遊前最好先看一下各海邊的〝漲、退潮〞,

一般退潮到底,是很危險的,因為以為沒事,走進去了,結果是大旋渦!

又無力與大自然對抗,常發生意外,真的要特別、格外的小心!

而最滿潮也不好玩,因為沙灘都不見啦 XD

所以要特別注意一下!


延伸閱讀:990719 玩完水之後   新屋.莫內咖啡(峇里島南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