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神奇畫布、明治火車

2010071812:03




哈,Ray這半年,不但體重停滯,連身高也沒長進~

但臉上、肚子的肉不知為啥看起來就胖了很多就是了!

上個月在小Q麻家看到
房間小改造的文(點)發現的可愛小物-身高尺

就馬上跟進買了另一款式的圖案身高尺,

沒想到貼在木頭上面竟然有這麼多水泡產生......不知怎麼救就做罷了





也因為貼了身高尺之後,才幫半年沒量身高的RAY量了一下身高

不量則已一量嚇死人!我一直以為RAY快90cm,衣服我都買90、100的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這小子才82~3左右,有嚇到我 哈哈(苦笑)

不是說短不好,而是......這半年的奶粉吃這麼多都沒有收穫 冏"

身高、體重都持平是怎樣啦!剛生出來的97百分比也慢慢的變成50百分比







另外,居家的ray,我會給他穿上這種爽快又粉嫩的小背心

哈,超可愛的啦→我說的是衣服喲





↓↓↓ 這張的ray臉很〝澎皮〞吧!走路雙下巴、肚子都會抖,超好笑的↓↓↓




另外,7月7日,我們房間也小改造了一下!

就是多加了一張床!

本來是大床靠壁,下面放墊子

我睡床上,二父子睡地上


↓↓ 天兵叔叔來試範





但我睡了幾次地上都覺得很不好睡,

加上我房間竟然開始有小強出沒

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再睡地上了!

我們去IKEA逛過,發現床板+彈簧床最少也要八千的預算,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三個月)

後來Ray六月中從彰化帶回來自己顧時就準備買床去。

沒想到開口和我爸提這件時,

我爸就說:買什麼買,嫂嫂房間的雙層的拆下來不就好了

我們量了一下尺寸,哇,還真剛好了!所以就省了一筆大開銷

這床,是我和我妹國小低年級就購入的。

現在二十幾年之後還可以變成姪子的床了(下層)和Ray的床(上層)


這床不止歷史悠久,好用、耐用、可上下合體、可左右合體,還可以分開

不得不大喊,太酷了!當初買床的爸爸真的太有遠見了啦!

最後在John的堅持下,大掃除房間之後,才把這床搬進房內

七月七日,我不會記得晚上我差點整理房間整理到吐血 哈哈


當天晚上,Ray很開心的就睡他的小床,

枕頭擺好之後,我告訴Ray說,快躺好

他也沒反抗,也不會說要來大床擠,就一覺到天亮了

這床真好,不會挑主人,主人也不會挑它就是了






再來看看Ray在房間都在做什麼!

↓↓↓ 神奇畫布,畫上約二十分鐘會消失,可重覆使用。

筆管內只要裝自來水就可以使用囉!很方便,也不必會膽心小朋友乩畫









↓↓↓ 新玩具,買明治奶粉四瓶就送的火車組!







↓↓↓ 火車有好多台哦!感覺很高級也











哈,以上是近期居家的Ray

謝謝收看






對了,我想問問諸位大德 QQ

影片上傳之後為什麼都只有0.5秒啊 冏"

上次好多次都沒成功說!

我好多爆笑的要分享說!

還有= ="我相機看都正常的影片,在PC看竟然都顛倒

這又是哪一招了,難道我和影片就這麼無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