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ERH白夏菊卸妝露

2010071613:50

工商服務時間又來了

這一次來分享試用ERH白夏菊卸妝露的心得!

我一直就很喜歡〝菊〞那淡淡的清香味~






卸妝這方面,我則是不斷的在換新貨,因為一直沒有找到真的滿意的

我的要求不多,即使我上妝也不會是個大濃妝,

所以卸妝我只要求清爽乾淨彈嫩的觸感

但卸的乾淨往往都很油,戴隱形眼鏡的我也常常是一片霧茫茫

而清爽的則是眼妝卸不乾淨

我每次卸個妝都要動用二、三瓶,先卸妝,再清潔,再補強



當我拆開ERH白夏菊卸妝露時,

瓶身的小菊花字樣就讓我破不及待的想試聞味道

果真,是很好聞的淡淡清香,但使用時又有袖子的味道!

押頭的設計也很方便,可以輕鬆的控制使用的量,一次約押二下就夠了




卸妝的同時,我不斷的劃圈、卸除臉上的彩妝,

也同時按摩臉部、頸部的肌肉

這時淡淡的香味就會一直沁鼻而來,

啊~~~好爽哦,心情都放鬆了

閉上雙眼還以為去到了普羅旺斯→哈 我又沒去過,真的是幻想啦!

卸妝按摩的同時,別忘了加強鼻頭、鼻翼二側哦

多按幾下,粉刺都會清潔溜溜的!



↓↓↓ 按出來的卸妝露是透明無油的哦!




用清水洗淨之後,我一摸,咦?不會很油也!!

而且皮膚有我想要的洗完臉的清爽、彈性!

仔細看了產品的說明,才發現這款ERH白夏菊卸妝露是無油的成份

也強調洗了不會霧茫茫的一片(指戴隱形眼鏡的人)

而且裡面還有抗癢、退紅的成份,讓夏天容易曬傷的皮膚,更多了一層滋潤!

無油的配方,又溫和又抗敏,適用於任何膚質,真的不錯!

我終於不用再用DH×後還要再使用一般的潔面露來重覆洗淨我的臉~




想要了解、購買請至
ERH白夏菊卸妝露(點)


                                                                                          【不要只是路過喲請幫Na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