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百喬樂敏益~好菌趕走壞菌

2011011912:05

下一張(熱鍵:c)


身為一個媽媽,養兒方知父母恩!打從娘胎就給孩子吃最好的!

所以益生菌、乳酸菌...這些好菌是媽媽們一定認識的好朋友~

因為吃好菌可以做體內環內改善體質還可以趕走壞菌,真的是好處多多!


乳酸菌之父是個俄國人,在1908年就獲得諾貝爾獎!

他發現牛奶發酵後的乳酸菌可以中和下消化道中的有害壞菌,

使人可保有健康的身體!這就是好菌趕走壞菌的由來啦!



可貴的就是母乳中的成份較易讓腸胃內的菌種發酵產生酸性環性,

這是喝配方奶無法取代的!!

對於沒有辦法給Ray一個月以上的母乳,

我只能靠額外添加的乳酸菌、營養素來補強。

所以對於乳酸菌我也是使用了二年之久。


這次體驗的是台灣新上市的百喬樂敏益L-137完美的乳酸菌質。

L-137是經過日本研發十年,用專利熱處理程序所取得的珍貴菌種!

不僅濃度高、穩定性高,最厲害的就是改善體質的成果十分的顯著哦!

打破以往我們對乳酸菌的迷思-不能耐高溫、不能久放


下一張(熱鍵:c)


樂敏益加入奶粉沖泡給Ray喝。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記得幾個月前Ray的皮膚很容易過敏、被咬之後不消腫嗎?

我公公還去抓了三條大毒蛇,分了三次熬湯,喝了快三個月嗎?

光想畫面就很可怕吧!很多人都不敢喝了,而況是拿蛇湯給孩子喝呢~

所以這時使用樂敏益就方便多了,

只要加果汁、飲料、糖果...裡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又方便又衛生,而且可以照顧到的地方,一定比喝蛇湯多啊~


最近超冷的,Ray的鼻水三步五時的就會流出來~

喝了一星期的樂敏益(我給他每天1包,分二次加在奶中)就好多了,

只有在被我〝教訓〞的時候才會再流出一條鼻涕,是一條哦 哈哈!


而且之前晚上睡覺時會因為輕微的鼻塞而有雜聲,

現在鼻子通了,睡的也就更安穩了!


這二個月來Ray約六、七點就會醒來討奶喝再繼續睡到八、九點,

最近我發生Ray的排便順了,晚餐的量從小半碗增加到3/4碗,

一覺就睡到八、九點,我們上班都還睡的很熟呢~

正巧發生在吃了樂敏益後不久,所以讓我覺得樂敏益是個好物哦!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我這個粗心的媽媽,Ray都喝了一星期,

我才想到我自己沒喝試喝,就怎Ray喝,所以馬上用溫水(不要高於50度哦)沖泡一包

可以發現下圖二的樂敏益粉末很細,無任何的結塊,所以加入溫水馬上就融化了。

沖泡之後是透明又帶點乳白色,沒有什麼味道,嘿嘿~所以還是加入果汁最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沖泡之後是透明又帶點乳白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我們一家沒有人是過敏兒,但現代人所生活的環境真的不比從前啊!

近期還有什麼可怕的、超強大的病毒、細菌在全球一個接一個的產生,多嚇人~

保有一個強健的體格已經不是光吃青菜和運動這麼容易了!


Na喝了幾天也覺得上班精神比較好了~之前好冷哦,一直想睡覺 哈哈

現在一樣只穿一件衛生衣+七分袖制服+裙也不覺得冷,還覺得精神氣爽的喲

讓我不得不和Ray一起分享樂敏益噗~


好的產品其製造的過程一定不會馬虎!樂敏益是日本學者數十年才研發出來的新菌種

不僅成分高單位、濃度高讓人體吸收快又有效,穩定性也很高-耐久存及高溫。

所以說可樂敏益加入牛奶、麥片、果汁、飲料、甜點、零食上哦!

養身也可以非常的方便、健康又省時!



樂敏益四項日本專利取得:(另外歐洲、美國的專利也在申請中哦)

特開JP4064480-過敏反應抑制劑
特開JP4064481-免疫賦活劑
特開JP4064515-IL-12產生誘導組成物
特開JP4064632-乳酸菌含有炊飯用組成物

想要了解更多樂敏益可以(點我)



Goole搜尋:L-137乳酸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