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2010061112:03




Nana從小就是個美麗的雀斑女孩~(不準笑)

我也沒想過要去〝處理〞掉這些陪伴我多年的雀斑


97年三月開始懷孕之後,臉上的斑愈變愈深

一直到生完RAY之後也沒有改善


那一年過年,我婆婆就帶我去給她的好朋友進行雷射除斑~

除完斑之後,真的宛若新生啊!

白淨的臉還真是頭一招出現在我的臉上



但,好景不常。術後最重要的就是隔離和防曬,

我這懶人一項也沒做到及格,所以臉上又開始浮出曬斑了!


露得清這一季新推出的商品-細白晶透淨斑精華的產品說明就打中我的心

讓我一定要體驗一下,這個知名大牌子的新產品是否真的〝品如其名〞

 

『連斑都不敢再堅持,全臉白皙透亮』









三週內有效淡化斑點:
創新美白科技,讓美白細分子直接深入肌底,鎖定黑色素聚集處。

1階段─隔絕隔絕外在所引發的「製造黑色素」訊號,於黑色素形成的首要關鍵步驟,全面抵擋誘發黑色素的原因。

2階段─減緩產生:透過抑制酪氨酸酶酵素,來減緩黑色素的製造。

3階段─避免傳遞:可有效阻隔黑色素傳遞到角質生長因子中,全面斷絕致黑因子訊號聯結。


使用多次之後,我發現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真的可以淡化臉部的斑點,且可以改善我膚色不均的情況!

使皮膚更白嫩、有彈性~


現在先拿手背,做個實驗看看~









我知道,我完全明白大家心裡的OS

就是〝啊,是有差嗎?〞


果然用手背看不太出來吼~

也証明了我的手背還沒有老人斑,所以實驗效果不好啦!

接下來就用我的臉來做實驗吧!


(我敢發誓,下列的相片沒有修圖哦!只有後製加框、調亮度)

說謊我再肥十公斤的啦~~~




↓↓↓ 使用前,曬斑、膚色不均的情況很明顯,我還打亮許多,才不恐佈!





↓↓↓  使用三次後,各位看倌啊!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這張亮度還以上面那張深,可是斑幾乎都淡化很多

而且膚色不均的情況也大有展獲,膚色不但變的很均勻,也變的很亮白!






露得清,不愧是大廠牌啊!專櫃的功能,開架式的價格~

真的很適合想要淡斑、美白,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去試看看哦!



覺得Na露半臉很美的人,請幫忙按個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