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奧莉維亞親子餐廳2店

2012061112:40




今天Nana一個人來這間剛開幕三星期的親子餐廳!

孩子們和孩子的爸爸回彰化去了,所以我一個人開車前來赴約


這一間「奧莉維亞」親子餐廳位於蘆洲~這是二店,

一店就在楊梅,離我家很近呢~之前有分享到楊梅一店 (點此連結)

2012年五月底蘆洲二店才開幕,規模、規劃都比楊梅盛大,

我想可能先在楊梅富岡做有心得了,所以擴店到新北市喲 (拍手)



▼ 位於轉角雙店面,招牌很大很色彩,很好找~不怕路過還找不到!



▼ 旁邊就有一間小7,有時候要準備小人兒的零食挺方便的!



▼ Olivia 奧莉維亞主題餐館。招牌



▼ Olivia 奧莉維亞主題餐館。小招 



▼一樓落地窗的大片玻璃讓整個環境顯的窗明几淨的~一進門口就有一架南瓜馬車喲
 


蘆洲2店和楊梅1店一樣:一樓規劃為用餐區、二樓規劃為遊戲區

主辦人小Q媽原來沒有訂到位,要現場候位~後來才通知有包廂~

所謂的包廂也只是有隔板分區,並不是真的獨立有門的包廂喲!


因為Nana和十來個免寶媽咪有約好12月初去附近的蘆洲李宅抓周

所以要在找聚餐的地點!今天算是提前來「場堪」就是了



▼ 在門口和吧檯中間有一區,我叫它為「散區」接待一些沒預約的散客
~(這當然是我猜的)



▼ 在南瓜馬車的後方有一區沒有隔板的,約六桌~ (一桌4個位置)



▼ 在落地窗旁那區往裡面就是有隔板的「包廂區」,共有四個「包廂」



▼ 一個包廂約可以坐8~10人~很適合我們12月陣容龐大的聚餐啊



▼ 四包廂之一。每個包廂都很貼心的備有兒童餐椅~
這是我看到餐椅最多的一家餐廳了~不怕沒有餐椅可用!



▼ 在門口正前面,也有一區,也是我們今天坐的,共有4張桌子~
2桌對2桌,有可愛的大熊在中間喲,這一區全坐滿可以坐18人!
但我們小朋友多所以今天一張桌約坐二大一小



▼ 主辦人:壽星的娘和壽星的妹妹~



小花都一歲多一點,今天是我和小花第二次見面說!右邊的美人是三個孩子的媽-小閏
 



▼ 在結帳台上方有螢幕可以看到二樓遊戲區的即時影像。和楊梅店同



▼ 一樓的廁所,很鮮豔的色彩~店內有許多可愛的插畫真的好可愛~一旁也有尿布檯
 


▼ 接下來我們就往上樓走囉!上樓是要脫鞋的喲~讓可愛的插畫陪伴你上樓喲
  
 

▼ 二樓的廁所,有三間(其中一間是親子廁所)。也有一間簡易的餵乳室~
 


▼ 親子廁所。這一間裡面也有一個尿布處理檯喲!
所以一樓有人不想等的話可以上二樓的親子廁所!



▼ 親子洗手檯,一旁有許多綠色植色,很綠化



▼ 這是樓梯間的櫥窗,裡面放的作品都是這間教室有在教的喲

都有定時的開課,很適合一歲以上的小朋友來diy,課程也很多元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不用餐也可以報名,當然用餐有優惠啦




接下來介紹二樓的環境:爬爬區、閱讀區、城堡區、點心區

以上只有進入「城堡區」是需要用餐或額外付費的喲!

90cm以上的兒童低消150,結帳時就會給你一張「童趣卡」憑卡就可以進入「城堡區」




▼ 爬爬區。此區不大,個人認為三~五個小寶寶在裡面就很飽合了
 


▼ 點心區。此區是設計給爸爸等待休息用的吧 約有六張桌子。
一樓的點心、飲料可以帶上來享用!顏色和插圖都很溫和~好可愛!







▼ 我們今天也借了場地,在二樓的點心區幫小Q唱生日快樂歌喲!



▼ Q麻和小Q~愛的五歲生日(4足歲)



▼ 在城堡區前,這一區是「閱讀區」!
但我看小朋友都直接衝去城堡區,沒有人要看書啦




▼ 有許多可愛的玩偶喲~



▼ 二樓的重地來了!小人的天堂啊





▼ 好多玩具喲!今天是假日所以人多~平日三五好友來一定可以玩到瘋!



▼ 現在請小蜜辣妞為大家示範如何安全駕駛吧!
 


▼ 城堡區有二間小房:球、教室。這是球池~



▼ 再請小蜜小姐為大家示範:游泳!





▼ 本日主角:即將要四足歲的壽星小Q先生是也~





▼ 小壽星在球池滑道上方先觀看四周動靜,好專業
 


▼ 在球池入口旁有一隻「毛毛蟲」益智區~



▼ 利用磁鐵原理可以移動裡面的小鋼珠,訓練小人的耐心和專心



▼ 還有轉轉樂及時鐘教學用板喲!



▼ 裡面的燈都很有造型:P  當然,小人最愛的廚具區也不能少
 


▼ 城堡區內的第二個房間。DIY手作教室
 


▼ 課程內容和時間都可以電詢喲!有手作、有料理~滿多元化的



▼ 城堡區內也有「故事時間」,大小朋友席地而地就可以聽故事囉!


城堡區外都有服務人員幫忙消毒洗手~也一直在注意場內的大小事,

這點我覺得滿不錯的,這是第一家親子餐廳我看到遊戲區還有專人把關的




環境大略介紹完,接下來就看我們今天享用的美食吧~

一般景觀餐廳、親子餐廳的特色就是「貴」「不怎麼好吃」!

奧莉維亞2店的價格確實比1店高了一些 (我想這和店面位置、人事都有關吧)

但吃起來不會很雷~還滿好吃的!

加上光是小朋友可以選擇的餐點就知道有用心,

不是隨便炸著薯條就說自己是親子餐廳,讓我們看下去吧!



▼ 桌上的桌墊都是可愛的圖畫紙,可以讓小朋友畫,也可以帶回家喲



▼ 菜單:飲料部分。咖啡區還滿專業的,不輸一般的咖啡店喲



▼ 正餐區:



▼ 超可愛的兒童菜單~





▼ 我是點加158升級套餐~沙拉、蒜麵包、玉米濃湯都OK吃!



▼ 恩恩爸點的魯夫風辣味蛤蜊鮮魷茄午燉飯 (也可做義麵) $220



▼ 牛仔很忙義式肉醬麵 $180



▼ 海底總動員海鮮焗烤飯 $260 這是Na點的,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喲!
裡面有二隻蝦、二根花枝還有吃到干貝、魚片...料多實在,烤的也剛剛好!




▼ 小美人魚奶油煙燻鮭魚麵 $240 端上來我被這個份量嚇到了!
後來才發現這盤子中間做比較深,所以份量被藏起來啦!
哈哈,不然我還想說兒童餐幹麻用大盤子裝




▼ 貝殼公主時代白酒蛤蜊麵  $200  蛤蜊不算大顆的,但量滿多的!



 章魚魚辣味海鮮墨魚麵  $240


以上,十種主餐介紹了六種~剩下的有機會再說囉


▼ 冰琪琳奶茶   $130



▼ 斯里蘭卡奶蓋茶 $100 (套餐可以點) 愛喝奶茶的我覺得這味挺優的



▼ 套餐的雙嚮甜點:蒟弱、蛋糕



▼ 在兒童餐的杯子裡也有裝蒟弱,看我們蜜姐吃的多開心!
小蜜點的兒童餐應該是:4號傑洛米餐 $228



▼小Q點的 2號奧莉維亞餐 $208



▼兒童餐的恐龍杯是限量可帶回家的贈品喲!



▼一共有四款龍造型~



▼恩恩點的是1號小熊貝兒餐 $178



▼這粥送上來超燒的~一直冒煙,感覺還不錯吃也!喬妹12月來就可以點這個!



▼這張就是點兒童餐結帳會發的「童樂卡」,可以到二樓城堡區玩喲~





▼這一張VIP卡,現在剛開幕,只要是屬牛的朋友帶身份証明文件就可以免費獲得喲!

如果不是屬牛的就要用「集點」的分式,100元一點,30點就可以兌換!

因為我們今天人數眾多,消費了三千八百多元,所以Nana直接換了一張VIP卡~






▼三千八百多元,換了卡片之後還有800元的,店員問我要不要集點!

我說:好啊!那我積八點....







▼最後,介紹完本人終於出現了~奉上和氣質辣媽小閏的合照喲~



剛開幕的店,人員難免會有流程上不是這麼順的問題~

但都算客氣禮貌!


我之前看網路上有看幾篇分享文提到的缺點,(裝盤、太鹹...)

這次去有注意了一下也都有改善

開幕三星期,顧客的心聲他們都有聽到!我覺得這點是難能可貴的~

當然可以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希望我們12月的免寶聚來這兒的話,一切都臻至完美啦!



奧莉維亞主題餐廳(蘆洲2店)

ADD:新北站蘆洲區長榮路675號

TEL:02-8281-3030 
(假日一定要訂位,今天人好多,幾乎都是預約,現場客都要等滿久的!)


交通:

① 捷運:捷運蘆洲站,約步行10~15分鐘
② 開車,路邊都有停車格,但都停滿,隔一條街有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