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餐廳網聚

2009072020:54



 


 

早上六點就醒了。
快七點從彰化的婆家出發

因為今天是KITTY餐廳小小聚會哦
時間約下午的二點
所以早上想先去走走

於是先上了陽明山
沒想車程如此久
吃個午飯就一點多了
我還以為趕不去KITTY餐廳了說
還好時間差不多

先介紹一下今天登場人物吧

↓早上七點四十分就見面的雙雙一家人。本來他們要搭高鐵來的,剛好我從彰化出發,所以順路就去高鐵站接他們了


↓九點四十在桃園交流道會回的Q麻一家人!



↓十點在三重交流道會回的小饅頭一家人


↓下午二點十分,在KITTY餐廳碰面的小牛仔一家人


↓到了KITTY二樓才發現說晚點到的都已經在等我們的喬安娜一家人(最右邊那個是多出來的小Q麻哈哈)


↓HIGH咖 小Q麻一家人 雖然和小Q麻及喬安娜第一次見面,可是我還滿放的開的(真服了我自己之前緊張的哩)


↓ 辛苦努力趕路過來的小香菇一家人。 這次時間太短了 又沒續攤 下次再補一次給你哦



在陽明山找到吃的都中午,根本沒有去任何的景點
說轉彎的第一家不管是什麼都要停
結果第一家→紫色角落,整修中,沒營業
想去的奧萬大→結果竟然是素食館聽說又很多小毛(毛毛蟲)
再來出現的是日本料理→山上吃黑X魚?!我沒錢啦哈哈
後來看到這二家咖啡店不錯就停好車了
沒想到 冏 不是內裝太奇怪就是價錢太嚇人
吃個飯一波三折啊~
吃完就一點多了(我整個挫到)
因為約KITTY是二點,又不能LATE
還好只慢了五分鐘

 → 在陽明山第一家要吃的咖啡店,太貴了,所以被嚇跑了

→隔壁的野趣也不便宜,但大家比較想吃合菜,所以停車走走又上車了 哈

 →最後 終於選定了吃松竹園好吃哦!






還有〝賣仔茶〞哩


KITTY餐廳二樓~剛去的時候竟然也有一組寶寶聚餐也,不過他們的小朋友比較大,都會自己跑自己玩了!
我們的聲勢比較浩大啦 哈哈 總共是 八個家庭×(爸爸+媽媽+小孩一枚)+NA妹+NA妹BF(本日攝影師)=26人哦



↓KITTY餐廳位於大安路一段90號。預約要先付訂金一人150元。感謝台北慧小妤同學先幫我去店裡付訂金,有你真好



↓蛋糕真的好多口味,好不好吃哦,自己去吃看看囉XD小姐服務是很好啦



↓娘炮RAY在廁所拍藝術照啦



↓可愛的孩子們



↓主角是KITTY造型椅,椅子上的人我不認識


↓幸福的RAY爸。老公,我會多帶你聚會。你抱別人的過過癮就好囉放我一馬吧~


↓RAY爸研究Q爸的相機。Q爸內心OS:小心點,別摔著啊!


↓很巧的是,這次的聚會也成全了我們無名三個睿媽的小聚提早了三個小朋友都有一個〝睿〞字哦




↓因為場地不大,所以分開拍合照了XD 〝爸爸組〞



〝媽媽組〞RAY睡的可熟的哩

 

 


 


因為用餐限二個小時,所以時間很快就〝咻〞過去了
和坐在對角的絲絲、VICKY根本沒聊到天


蛋糕真的好精美,名字也不錯
但是,我不愛甜食啦,所以不做評論

飲料看來看去還是跳舞的拿鐵最好喝(看起來)
我點草莓冰琪琳氣泡什麼鬼的
小姐送來還說:要先吸一大口哦,不然會氣爆


我吸了一大口,真的很大口
因為坐我對面的小Q麻說我都喝快半杯了 冏

不幸的,還是發生氣爆了


整個水都爆出來,剩下沒幾汁
嚇到了 也笑死了

最蠢的是
我有準備送小朋友一人一條好市多買的嬰兒刷棉毯
竟然忘了拿

還有
我又忘了和老公拍合照
歹勢啦


 


更多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llsunday&book=91



PS 10/18的爬爬樂還差二枚寶寶哦

97/9/18~98/3/18出生的北鼻都可以報名哦

詳情請見→
【揪團】無名寶寶爬爬樂(台北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