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餐廳的平日小聚會

2010081912:20



上星期三,一下班就衝回家接Ray,

因為今天Niki遠從雲林北上,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吃飯啦!


本來還有巧玲和Sammy的,結果Niki整個很貼心,

怕誰都車程太遠,就把聚會分成二天了~

所以今天只有住附近的Mandy和我們一起來這個小小的聚會!

先到達這家位於中壢SOGO元化店附近的峇里島複合餐廳的就Mandy和二個女兒









吃飯的同時,Ray在包廂內大爆走,一下去親彤丹,一下去搶子麒的糖果~

↓ ↓ ↓  還會借花獻佛把拿到手的羊乳片分給翎翎姐姐









↓ ↓ ↓因為Niki在小人國玩了一整天,所以眼睛變兔子一樣好紅哦~用黑白的就看不出來 哈







↓ ↓ ↓子麒對不起,姨今天沒有抱到你,因為姨想要生女的啦

  



  




↓ ↓ ↓RAY、NANA、翎、MANDY、彤、NIKI、子麒








真格的,我是個很內斂、慢熟的人,在網路上或許很搞笑

可是見面的時候整個就會失神、不知道要說什麼~

連相機帶了都會不好意思說要合照的那種人

所以小聚會更是讓我緊張啦~還好大家都很好相處,

John也滿會搞笑的~輕鬆的的吃飯、忙錄的顧小孩時間就過去了

加上Niki已經玩了一整天的小人國,還有水上活動,整個就很累的樣子

還想去逛中壢觀光夜市,所以我就說快解散,不然Niki一家明天的行程就要睡整天了

這次非常的開心乾媽北上還約我們吃飯哦



說到乾媽,是我希望借NIKI強大的信念可以讓我一舉得女啦~

我和NIKI從懷孕就在無名認識~這次也只是第三次見面而已,我知道NIKI非常的喜歡女娃

但有些原因讓NIKI暫時無法執行生二寶的計畫,因此我提議如果二寶是女娃就給NIKI做乾媽

希望可以沾沾NIKI幸運的力量啦!最重要的是~我當然也希望NIKI還是有機會可以有自己女兒啦





中壢.峇里島複合式餐飲 (點)


ADD:中壢市新生路182號8樓

TEL:03-2805508


PS 有地下停車場。餐點上口味中等,重點是包廂的氣氛很棒哦!

有很多類型的包廂,人數2~很多人都有不錯的包廂,整個就很聚會專用!




延伸閱讀:NIKI家的聚會文章 (點)

延伸閱讀: MANDYI家的聚會文章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