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在婆家的日子

2010082317:22

在婆家的日子,真的是〝週休二日〞了!

吼,半夜在沙發上看洋片看到睡著又醒來已經是三點

整個感覺就是......


Ray只花了20分鐘就和麻吉阿嬤重新熟悉了~

晚上當然也是和阿嬤睡啦!

睡到自然醒,休閒活動就是專心的打麻將和看職棒



星期五晚上回到鹿港婆家已經是晚上快十點了~

婆婆又拿了二件新的上衣給我

本來不好意思拿,可是試穿超瘦的啦!所以又留下來了


隔天小姑補請吃父親節大餐-台中水相餐廳,我就直接穿著去了!

除了我有新衣服,小姑也有送給Ray二套ELLE的衣服和一件好好看的格子襯衫!

Ray和媽媽一樣,有新衣服馬上就穿出來,哈!



星期六一大早,公公就跑去找人買蛇!因為我們要煮蛇湯喝啦!

Ray的四肢超多紅豆冰又好不了的,爸爸說體質不好要改,要買蛇湯

John也和公婆提起這件事,沒想到公婆超行動派的,花了快三千元買了一條超大的青竹絲!

公公現場看他們處理蛇皮、內臟才拿回來,婆婆再用薑片去煮了一大鍋

最後分裝小包,讓我們帶回來給Ray喝!


婆婆還說,Nana你也要多喝一點,可以解毒,懷孕也比較好

婆婆還說蛇湯喝很好,紫筠、家宏也一起喝,不要只有奕睿喝,超感動的


除了蛇湯,婆婆的廚房還煮了〝冰阿骨高湯〞也是要給睿的!

小姑的四物排骨湯,好喝到我動了商業的主意,要用低溫宅便來販售

我們回去,最忙的就是婆婆了~真的是謝謝您啦!



星期六中午我們一家(公婆姑我公睿)去水相用餐,下午又去新光三越晃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給我看到JILL STUART的專櫃!

我一直要買她們家的腮紅但桃園沒櫃,又沒機會去台北!

所以超開心的啦~也順利的拿到JS的會員卡哦

我覺得她們家的眼影、腮紅很棒,我再PO文分享給大家哦!




和公公、大頭阿伯打麻將的好處就是會一直自摸,整個就在做大牌了我!

公公是麻將初學者,學齡只有5個月~打的慢、也打的小,可是和公公一起打牌歡樂無比啊!

公公最厲害的就是十三支和牌七了~打牌七都會算牌,都打不贏他的




最後,我近期內會去做雷射手術,要趕在懷孕前啦!

好緊張哦~九月初也要去長庚手術拔智齒,

經歷這二個〝大〞的,希望接下來的是一連串的好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