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的日子-倒數六天

2008120312:53

快報:12/4 中午。倒數五天。我‥‥‥我還在喲!晚上11點,我還在!


哈 早上九點多醒來 太陽超大的
所以眼睛一睜開就先把棉被丟到洗衣機去洗
然後洗澡刷牙之後
爸爸說要去爬山
帶感冒快好的姪子、姪女〝放風〞
噗噗
住楊梅這麼久
第一次來到這邊
很多菅盲花還有茶樹哦!

好熱哦@"@



下面這個我沒爬
看超來很阧 驚驚



帥氣的姪子!



在涼亭碰到一個阿婆帶二個孫子
閒聊之下才知道這二個弟弟竟然是雙胞胎(不太像也)



呼 真的好熱
不過曬曬太陽真的不錯
小旺仔活力十足 
還在肚子裡踢啊踢的!



(打哈欠)
在家待產真的好悠閒哦~
來去午睡一下
挑戰一下琳兒麻麻睡午覺睡到五點醒來的紀錄好了



我還在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