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1D】倒數 9 週囉

2008100809:33

 
(97.10.05 雙下巴都出來了C牌包包就是母親大人上星期從美國回來的禮物)

昨天已經進入孕期第31週囉!
剩下九個星期就是預產期了

昨晚我竟然夢到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臍帶繞頸一圈了(而且很緊)
情況很危急 要馬上剖腹產...
害我醒來心裡頭一直覺得怪怪的

趁這次連假待產包也要開始準備了
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剛好明天開始台北世貿有婦幼展
就去逛逛好了
順便看有沒有贈品好A

昨天晚上爸爸帶著人小鬼大的姪女來桃園的銀行辦事
晚上爸爸請客吃火鍋~
妹妹、小鐘、我、老公一起去吃自助式吃到飽的火鍋
這家新開不到一個月 平日晚上生意很好~
位於桃園市寶山街上的細川
食材滿多的 飲料更多 熟食、甜點都滿OK的

大胃王第一名:妹妹
大胃王第二名:姪女
大胃王第三名:爸爸

小鐘、老公、我都放下筷子半小時了
妹妹還可以一直吃 超強的啦!
爸爸則是把湯清到見鍋底了~
小姪女不用說95CM 給我超過5CM就要付半價
她和我都吃了一包半的王子麵~
零食也一直塞 所以也很強!


八點 大家都挺個大肚子回家
爸爸說要牌七一下 打到九點半才回家
之後我們又繼續摸一圈麻將
12點才睡覺~真是充實的一晚啊

連假媽媽說大家來去澳門渡假一下的
反正有免費的威尼斯人可以住

可是......
我的肚子已經上不了飛機了′‵
所以只能等生了再去
好可惜哦~
想說看懷孕手氣有沒有比他們旺一點的說

這星期日要第七次產檢了,順便照3D
這次沒照到就放棄了~
因為照3D最好時機是28~32W~
Q麻麻也和我同天照 
應該可以碰到面也
好緊張哦 看到網友比照3D還緊張就是了哈哈

我希望這次體重不要多超過1KG
大前天喜宴、前天王品、昨天火鍋...最近大餐很多 




【神奇紅豆水】
使用時機:懷孕後期水腫
材料:水、紅豆
做法:1.水燒開後,加入紅豆、立刻關火,蓋上鍋蓋。
            2.紅豆悶泡約廿~卅分鐘,不加糖,將紅豆撈出。
            3.紅豆水裝瓶放涼當開水喝。
   4.紅豆水最好不要隔夜,會氧化。

Tips:紅豆煮滾破皮開花就失去功效了~
所以只喝水,剩餘的紅豆若不想浪費,
可以加水、糖另外再煮成甜點給家人喝。
孕婦體質易燥,如果放在冰箱的話,
記得退冰到接近室溫以後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