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06是我的生日也♡

2008100611:16


今天是我27歲的生日哦

不過一樣要上班
沒有可以放假一天′‵

晚上要怎麼過
還在想@"@
人老了 生日也就有和沒有一樣
和老公二個人都不知道要怎麼來慶祝了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點半 我和老公到了王品-桃園店
第一次來王品~
感覺還不著
但吃的其實沒有想的這麼高級啦
牛肉超大一塊的= ="

訂位時 小姐就有問我今天有特別的節日嗎?
我說我生日 小姐就說有特別準備雞尾酒及蛋糕
後來我發現來用餐的 幾乎都有人生日= ="
可能是王品沒有檢查証件
所以大家都在過生日吧′‵

吃到最到水果、甜點和飲料 真的吃不下去了
還打包帶走

雖然今天桃園都在下毛毛雨
可是還是很開心

我想以後過生日這種事會愈來愈不重要
可是 我還是希望自己每年的生日都覺得一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