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生日

2009100612:01

98/10/06 今天是Na的28歲生日哦


大家快點祝福我有朝一日,不用減肥就瘦下來了
因為減肥真的太辛苦了


明天八點就要去機場,準備登上十點的長榮班機
飛往峇里島,和新婚夫妻天兵+UJ一起渡蜜月


但,行李箱都還沒拿出來,我看明晚是不用睡了!
John叫我一定要告訴大家,他思念兒子的心情


他說一點出去玩的FU都沒有,他好想Ray哦!
相比之下,今天還跑去做臉、採購的我
好像過的比較愜意哩


噗,好忙、好忙,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親愛的Ray在彰化過的很舒適哦
一切都很好,只有在聽到電話中爸爸的聲音有哭而已
害我想要來一下視訊的念頭又打消了


這幾天我們的小寶貝就麻煩公婆和小姑了

我也希望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班要上、會要開也沒辦法下午假
但我還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收行李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