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

2009122301:19

話說星期日見揚媽的自拍相機整個很愛
昨天就一直很想去找,但太忙了
過了一天,更加深了我要得到它的決心

正巧小U問是什麼牌子的
我就查一查
一不小心

夜深人靜的一點
我邊看這台相機的介紹和使用文
愈是頭昏

沒多久,我不小心就買了冏"

我老公在打呼
他明天看到這篇文章才會發現我買相機

然後會指著我說:你...你...以後不淮太晚睡覺!!

(嘆)

揚媽,都是你害我的啦

噗 小U給你看,一起敗吧 哈哈

Samsung ST550


這是目前為二的雙螢幕數位數機哦!

另一台,是同款的Samsung ST500,差在螢幕大小。其它的大同小異~

自拍萬歲YA~

牙咬緊一點,就當年終先拿來買禮物給自己囉XD

老公我愛你 哈哈

第一次使用三星的產品,希望可以上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