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兩歲生日趴

2010122323:07

下一張(熱鍵:c)
時間:2010/12/12 (日) 地點:大溪 花開了休閒農場 主題:2歲生日趴


這次Ray2歲的生日趴一度因為我小產心情受影響而宣告喊卡,

但在大家信心喊話,和Sammy的鼓勵下,又決定繼續辦下去啦!


還要謝謝Sammy這麼用心的美工,讓Ray沾光有個風風光光的生日趴~

這次的生日趴有二個小壽星哦,就是都是12月12日早上出生的Ray和小R

所以我和Sammy決定一起給寶貝們一個有紀念性的生日趴。

我們靠msn、fb、手機以及跑趴的空檔時間,討論、分工。

只是這麼棒的海報,真的超酷的啦 (尖叫) 還有專業的立桿~多謝小R爸了!

最後Ray那二張愛心海報,我們決定要送給Ray阿嬤了,她一定會超開心的~~~

明天要回彰化了,她就會收到這份大禮 c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物出場介紹】


↓ ↓ ↓ 今天我們的主題是親子裝哦:)                           ↓ ↓ ↓ 這是是我們的親友團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這是我小姑,和她的bf,從台北下來參加趴替,真有心

下一張(熱鍵:c)



↓ ↓ ↓ 這是我的高友好室友UJ和天兵老公~走酷酷的龐克風?

下一張(熱鍵:c)


 ↓ ↓ ↓ 第二桌用餐情況 cc

下一張(熱鍵:c)


↓ ↓ ↓ 是說,這對姐妹花也太辣了吧!(左妹Sammy+右姐Winnie)

是沒有說好的情況下,兩個人穿的風格品味都很像哦~

二妹妹的寶貝小R和Nicole出生也只相差半個月,真的是太妙了


下一張(熱鍵:c) 

↓ ↓ ↓ 左邊是姐姐一家,右邊是主辦人Sammy一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很忙錄的鐵咖,羽彤肉包妹一家子。希望早日傳來二寶的好消息啦~~

下一張(熱鍵:c)



↓ ↓ ↓ 鐵咖小香菇安安、小小菇yoyo一家。希望早日傳來三寶的好消息啦~~

下一張(熱鍵:c)


↓ ↓ ↓ 情義相挺的依倫和氣質女兒~~~今天穿的母女裝也超亮眼的哦~

回上一層(熱鍵:b)

↓ ↓ ↓ Mandy一家,今天都沒和翎翎互動到!

下一張(熱鍵:c)




↓ ↓ ↓ 德德一家。德德上星期日也剛過完2歲生日呢!

回上一層(熱鍵:b)


↓ ↓ ↓ 綜合版的仟芸和小蓁。交換禮物的模樣還真逗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ay今天一到會場,就拼命的往室外跑,因為室外簡直是孩子的天堂啊!

還好今天帶了很多保姆來,(有舅媽、UJ、小姑...)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雙雙弟-對對,被丟在紙箱喝奶奶,博得很大的版面哦,大家都有拍 哈

下一張(熱鍵:c)


↓ ↓ ↓ 我們的用餐場地,燈光美(是太陽光吧?!)

餐點就不介紹,就是那樣啊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 ↓ 小朋友要來切蛋糕啦,

是說UJ的編圖都好可愛哦,我抓了一半來寫文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是巧虎,是可愛的巧虎哦~~~

下一張(熱鍵:c)


↓ ↓ ↓ 大家吃飽喝足轉戰戶外~~~繼續我們的活動-交換禮物及擢擢樂!

在這還要謝謝小姑郁涵,好友郁潔,天兵,

前一天晚上半夜一點多還在幫我包裝禮物→誰說你們要打麻將打這麼久=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今天也沒和Cindy互動到?!整個很忙也,葉奈奈小姐!

這張Cindy和雙雙的感覺很好喲 cc


下一張(熱鍵:c)


↓ ↓ ↓ 轉戰戶外最先進行的就是〝親子裝票選〞,

結果小蓁一家和Nicole二家以壓倒性的票數拿到平手!

太有默契了,都穿格子,還拿同票,

最後就用黑白切的方式,贏的小蓁麻麻就帶走大獎啦!


下一張(熱鍵:c)


↓ ↓ ↓ 擢擢樂也是半夜郁涵、郁潔及我合力完成的哦!

黑色的線是天兵當天在場現畫的,也很棒 (拍手)


下一張(熱鍵:c)


↓ ↓ ↓ John是主持人,回家都沒聲音了,辛苦,辛苦了 cc

幫大家拍照的藏鏡人是小R爸爸,也辛苦了,辛苦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最後附上大合照,謝謝大家,我們明年見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欠的文都補完了也,酷!!


這是因為上星期我有自己的〝工作室〞了 cc

就是把PC從房間搬到隔壁的房間啦!

這樣九點Ray和John睡覺,我就轉戰隔壁,

繼續看家和xx興,十點看楊貴妃秘史,廣告就來上網,

11點多就專心po文,久違的音樂聽到爽也可以如願了!

我愛這個工作室啦!哈哈~~~

私人的空間很好,不過常有一種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

可能畢業之後音樂也沒更新,所以都是聽些老歌,

加上一直坐在電腦前,就覺得回到過去的台北學生生活~

不過我已不再年輕,和灰姑娘一樣,12點就是要逃離的期限,大家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