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趴】蛋蛋生日趴

2010122812:07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參加的是蛋蛋生日趴!

蛋蛋就是三睿中的〝小睿〞

大睿就江小Q,中睿就是我家的Ray啦!



↓ ↓ ↓  先來回顧一年半前的相片,那是三個睿睿第一次見面哦!

我是後排右數第二,Ray在睡覺  小睿(蛋蛋)是後排的最左。

大睿(小Q)是前排最右!也要謝謝Vicky邀請蛋麻,蛋麻又誤打誤撞的找來小Q麻

才開始我和Q麻的認識,就....就是緣份啊!  
(是說,阿蜜麻你人在哪啊?!)
 
下一張(熱鍵:c)


↓ ↓ ↓  馬上回到一年半之後.......依然相親相愛的Q爸、Q媽,

外加還在肚子的小花妹,真是幸福的很!Q爸今天心情好像很好喲cc


下一張(熱鍵:c)


↓ ↓ ↓  加碼送蜜爸和小蜜~蜜媽不知道跑去哪了!?

下一張(熱鍵:c)


↓ ↓ ↓  一陣子沒見面的心語,沒什麼變,整個變大一個size而已啦 哈!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是從彰化殺到蘆洲的,預計2個小時,結果遲到又小塞車的,

搞得將近慢了一個小時才到!!真的是不好的演出,下次我一定會早點出門一的!

沒想到自己愛摸,我還對John生氣~~~還好那天John沒在眾人面前給我教訓cc


不然我就死定了!! 老公,對不起~~~我的壞脾氣也是你寵出來的啊~~~

所以這次相片出奇的少,因為一到道就是吃,吃完切蛋糕就差不多了 嗚~~

還好Ray還是有搞笑的演出,讓我拍了一些可愛的互動相片啦!



↓ ↓ ↓  一到場就和恩恩〝搏感情〞,這招勾肩搭背到底是哪學來的啊

下一張(熱鍵:c)



↓ ↓ ↓  Ray的YA是一隻手指頭,恩的表情也太可愛了,璇的ya是三隻手(後面是恩麻)

下一張(熱鍵:c)


↓ ↓ ↓  後來小蜜也加入這場混仗,Ray也是一把勾住小蜜,

動作也太熟練了吧?!超老成的啦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 ↓  勾肩就算了,還貼近哩,真是懂的搏版面也!

下一張(熱鍵:c)


↓ ↓ ↓  蛋蛋的生日是元月1日,正港的元旦寶寶哦!我們是提前過~

下一張(熱鍵:c)


↓ ↓ ↓  沒想到,生日快樂歌一下,不知是太大聲,還是太難聽,

竟然嚇到我們的男主角,小壽星!!  (一旁虎視單單的璇和Ray搶著吹)


下一張(熱鍵:c)



↓ ↓ ↓  紅著眼眶回來完成使命的蛋蛋,真是

下一張(熱鍵:c)


↓ ↓ ↓  之前在小Q家萬中選一,抽到的親子大獎,真是好幸運,

是Q奶奶手工織的哦!頭暖暖,心也暖暖的,心動的朋友可以去Q麻家訂作
()

回上一層(熱鍵:b)


↓ ↓ ↓  三睿母子照

下一張(熱鍵:c)


↓ ↓ ↓ 最右邊那位是心語麻麻,都像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女吧!cc

今天忘了給心語一家拍個全家福,心語爸也是很妙的一個人呢!


下一張(熱鍵:c)


啊...Q妮呢?!Q妮的相片我竟然沒有拍到 冏"

一切都怪我大大遲到,也沒好好和璇媽、恩媽拍到照,好可惜哦!

蜜麻也先離開,走的勿忙,真是後悔沒把你攔下合照一下的!

不過相信我們明年很快又會見面的啦

最後祝福100/01/01滿二歲的 蛋蛋 生日大快樂,健康又平安的大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