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X'mas Party

2009122112:35



先來個人物介紹(點名字可連結)


↓ 1.【咪咪+瑞瑞



↓ 2.本日壽星→饅頭【12.20】

 

↓3.本月壽星→德德【12.5】



↓4.本月壽星→恩霆【12.5】



↓5.本月壽星→肉包【12.7】



↓6.本月壽星→小R【12.12】



↓7.本月壽星→Ray【12.12】

 

↓ 8.同樂好友→Mia



↓ 9.同樂好友→小揚



↓10.同樂好友→歆蕾



11.同樂好友→小巴





12/20星期日中午,這12個小朋友和爸媽們相約在台北士林區〝
桃麗絲的家聚餐

大家都非常的準時,表定11點半,好多人的車都在11:20分抵達店門口哦!

原來是太冷了,貼心的爸爸們都讓媽咪和BB先下去,所以我們車還沒停就看到阿倫的車子在後面

緊接著是揚爸和Q爸。


進去桃麗絲的家就看到二個美麗的主辦人Cindy和巧玲已經到了!

這次我負責點餐的部分。集合到餐點托了一段時間,大家都一直幫小人們照相~

滿多人都是單眼的新手,好幾台單眼一起出動,聲勢真的滿浩大的!














但這這最炫的相機不是單眼哦!是揚媽的新相機,超酷的~前、後都有視窗

外型又好看!害我= =" 害我= =" 也想買一台!自拍超好用的哈哈

因為單眼機動性比較小,像我懶的人,就不勤拍,所以一台數位還是備必的啦!

離題了!

餐點上來時,爸爸和媽媽就要分開了,一個人顧孩子,一個人先吃飯 哈

沒辦法,大多數的BB都還〝不受控制〞

我點椒麻雞,好吃。但我只來的及吃肉QQ飯只扒了二口說~

冏先生點海鮮鍋,我想一定很好吃,因為他吃超久的= ="







接下來是交換禮物時間

Cindy這次辦的交換禮物很成功哦!

我們把禮物放在一起,讓小人們自己爬過去自己抓哦~











Ray和小R果然是拜把的,屬於狀況外型的  哈哈

之前的爬爬樂也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去幹麻的啦!

肉包妹超強,直接去拿了〝金山一座〞,真的是慧眼視英雄



Ray得到的禮物是巧玲家〝瑞瑞〞哥的哦!

而Ray的禮物則是被小可愛Mia抽到!

沒想到禮物都抽完了,離場時間也到了

所以Cindy提議到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切蛋糕



今天是小饅頭妹妹的國曆一歲生日,所以靖利有準備一個大蛋糕來哦!

加上在場有一半(六個) 的小朋友都是這個月才過一歲生日的,所以就一起慶生

在活動中心我們刻苦的在室內找到一張桌子,就旁若無人的開始唱歌、切蛋糕、拍照

今天天氣超級冷的,可是很開心~



開心的代價就是Ray星期一開始流鼻水,跨年之夜被下了禁足令 冏"



最後,附上一張〝因為有你,我們更好〞的NICE爸爸們的合照

這樣做就對了啦!以後就是要帶老婆、小孩跑趴,司機兼保姆啦 哈哈




幸福的人妻辣媽咪們!

特別要恭喜左三-琳兒肚子裡的二寶是個健康的男寶寶哦!一男一女剛剛好 



還有,一定要感謝到的就是主辦人Cindy忙了一整天!

還有,小R爸爸專業的技術,讓我們有這麼多好看的回憶也!

期待下次再相聚啊~~~~


題外話,這次聚會前我一直說我一定要和大家個別照相~

沒想到鳥毛的我,到了現場,反而害羞了起來= ="

所以,唉唉~~勇氣指數要再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