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恐佈夜奶

2008122116:39



一個特別的紅包不知道可不可以存郵局



哈 今天喝到了傳說中的〝花生豬腳〞噗噗 滿好喝的





連續三天了!
我家少爺總在半夜三、四點醒來討奶喝
喝完奶就屁屁、便便
然後‥‥‥不睡覺

第一天還好,大約一個小時我和老公又可以睡覺

第二天儘然給我玩到三個小時
喝奶、換尿布、哭、再喝一點水+奶、哭、換尿布‥‥‥

第三天‥‥‥也就是昨晚
四點多醒來之後‥‥‥九點才睡
中間有小瞇二次也都只瞇了二、三十分就醒了
嗚嗚 還好今天星期日也
不然爸爸還要工作怎麼辦

很心疼偉大的爸爸
小朋友打嗝還是發出聲音 
他總是要爬起來看一下

餵奶、換尿布也都是我們二個人一起完成
讓我開始膽心〝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尤其兒子超會大便的啦~
要〝七卡層〞又要裝熱水、要又抹護膚膏、還要開暖爐

嗚~多大才可以開始戒夜奶啊

不然媽媽二月份要工作了
會哭哭



爸爸和兒子真的很像嗎?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