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只是‥‥

2008123019:06

太久沒更新網誌了
讓大家膽心了

我還在‥‥只是
心情不美麗

上星期某一天下午
我一個人幾近崩潰和瘋狂的邊緣
竟然和兒子一起哭

真是太好笑了!!

我哭點竟然如此的低

兒子不但夜奶,還不肯睡
喝完奶瞇上眼沒半小時又醒了
總是要好幾個小時才肯睡

怕我壓力大,老公都叫我繼續睡
所以老公一連好多天都只睡三小時

加上,我已經快沒奶了,整個更是悶
現在一次擠40~70ml,根本不夠兒子喝
所以喝配方奶的比例也愈來愈大
醫院提供的是優生的
我考慮喝完要換明治的

月子還沒坐完,我就快沒奶了
湯湯水水的也沒少喝
漲奶只漲了一天,之後就整個軟綿綿~
整個就是胸大無奶的笑話

悶、悶、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