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奕睿滿月

2009011212:00



↑ 奕睿是小光頭,很帥吧



↑自由活動的時間最喜歡跳舞了



↑抬頭紋、擠眉弄眼,還有每次偷完奶都會裝睡偷笑



↑ 滿月那天 外婆趁我睡覺的時候...抱著我給師傅剃頭毛和眉毛哦~

剃前面的時候,奕睿還在睡覺,沒醒
剃後面的時候,奕睿就醒了,還一直笑(可能很癢吧)



雖然已經出關了
可是媽媽說天氣這麼冷
還是不能出門= =
再多休息十天吧
還好可以洗頭了~

奕睿最近白天睡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每次喝完奶睡一小時就醒了
下一次喝奶還很久也
哭我就給他喝水or和他玩一下
真是不愛睡覺的小朋友
還好現在己經習慣睡到五點了
滿月那天還睡到七點哩!
(前天晚上玩到很累)



已經一個多月沒出門了
聽說最近超冷的?!
可恨啊~
我買了如此多件的大衣
好幾年都沒機會穿
結果今年特別冷
我就被關在家裡



兒子 你要乖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