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綠野聯合生日趴

2009121011:10



↑ 肉包妹(羽彤) 和 Ray(奕睿)


98/12/06
星期日,我們(語婕、Q麻、我)辦了一個12月份北鼻的聯合週歲趴

老話重提,我們三個人都在宋俊宏婦幼醫院生產哦!

 97/12/7這天語婕生完在恢復室時,我就在她對面的床上測宮縮(39W+5D)

產檢完沒多久就收到Q麻落紅的消息,同一天,肉包妹也誕生了

本來預產期都比較我的媽媽們都生完了,
Ray還不出生

於是我化被動為主動,
12/11(40W+2D)就去催生了

12/12的清晨,Ray誕生了,和還在嬰兒室的肉包妹、仟芸成為了室友

之後,我們就在無名分享育兒心得和媽媽經囉


↓ 今天我也帶著我姪女紫筠一起來綠野!因為她很愛慶生趴替



↓ 這是97.12.06生的皮皮~今天正好是她生日哦!ray很乖有幫媽媽招呼客人





↓ Ray是個愛哭的孩子,羞羞臉QQ。今天Ray穿著1/2的上衣(上星期回去住,阿嬤又採購了一堆1/2的衣服)
帥氣的牛仔褲是購於台北的
小衣櫃哦!鞋子是阿公的朋友從NIKE海外廠工作坐飛機帶回的樣品鞋哦~超亮~



↓ 話說月初回去彰化小住的Ray已經會放手走了呢!最多已經可以走十步左右囉









↓ 這張好好笑哦,三個小鬼頭不知道在商討什麼。我想一定是說:怎麼鐵咖饅頭妹沒來吶?





↓ 特別感謝小阿姨,今天幫我化妝又來幫忙拍照,不過我也請她吃貴森森的牛排囉



↓ 偷採花這位,是我四歲的姪女





MIA(瑋臻)一家子,也愛跑趴的心玲,終於也把放假的老公帶出場囉!



↓ 也住楊梅的小彩&均均,我已經把幫寶椅準備好要出租給均均坐囉



↓ 我和柔麻及柔柔,柔麻果然柔柔的~氣質滿分哦!柔柔今天也表現的很好~乖乖的~
謝謝柔媽一家從台北來參加週歲趴~下次換你辦趴囉(笑)



↓ 唱生日快樂歌時,Ray開心的又拍手又跳舞的!我看Ray的R可以改成J了!



↓ 唱完歌,還在睡著的仟芸,睡的還真沈啊 噗噗



↓ 認識最久的Q麻~真的是愈發美麗動人啊! 蕭 先生真的是賺到翻過去了 



↓ 另一個媃媃媽(因為沒聊到,所以很抱歉,不太確定也)



↓ 12/9生日的謙謙。第一次見面是在1018的麗嬰房爬行比賽,今天是第二次見面囉!

謙謙打扮的很帥氣哦!而且也會走了,希望Ray的頭毛和謙哥一樣可以又黑又濃又密啦





↓這是銘頡和媽媽~是仟芸的表哥~



↓ 瑋臻爸爸也是12月份的壽星哦!目前是為國家服務的陸戰隊,勇啦!



↓ 快生了的Mandy,打扮的很美哦!

她拿一個最大獎,抽中了這個最小獎@@不巧,正是我送的(逃)





↓ 因為是這些小朋友的週歲趴,所以就有個抓周的活動。

Ray因為一直在爸爸的手上熟睡,所以就錯過了

不過沒關系,1219早就有報名一場郭元益的抓周囉!請期待Ray的抓周~~~














↓ 鐵咖組,要天荒地老的一起跑趴哦!





這次的週歲趴認識了更多的媽媽
~
很開心~

不過
John太累了,一直催我回家,所以...沒能留到最後

大、小
Q的媽媽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哦難道叫Q麻的人都這麼健談嗎?

台北的
Q麻、肉包妹的Q麻還有大Q、小QQ

還有和小彩及柔媽也是身材很好的辣媽哦!

均和柔大約五、六個月,她們的身材都已經
NICE NICE囉!

Mandy
也捧個大肚子來~翎翎是個小美女哦!相片肚子裡的也是個乖孩子~

謙謙一家仍然很害羞,希望你們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就
high囉!

皮皮一家雖然提早走,但終於看到愛甜食的皮皮了
~今天穿的很可愛~

心玲、絲絲都從台北下來,糾甘心的啦
~~~

還有好多相片我懶的整理了,請看〝綠野週歲趴相片〞

最後,感謝語婕辛苦的準備及連絡這麼多東西




從昨晚到現在,無名發文一直挖洞給我跳,重寫四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