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父的眼淚

2009100707:03



果然,哭了
視訊對話,我所預料的果然發生了
不過,不是Ray哭了,
而是John先生哭了


話說10個小時前,老公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要幫我慶生
此時,有很想念Ray的外公、外婆、姑姑之外
還有平常早八到晚六幫我幫Ray的嫂嫂也超級想念Ray
姪子、姪女、新人天兵+UJ都到場了

當視訊一連通,大家都擠到小小的NB螢幕前
看到已經換上長袖、長褲的Ray還覺得不習慣
我一直叫John來鏡頭前給兒子看,他一直推說你們先
到最後也只是勿勿露臉一下

結束視訊後,繼續吃蛋糕時
John背對著大家站著
我還開玩笑的說:
你該不會哭了吧!?

沒想到,一轉身John還真的笑不出來
再三秒,眼眶就紅了!

我拿了面紙,他眼淚就掉下來了



看到這一幕,我也差點哭了
不過我沒哭(倒)

這是John第二次的落淚
我媽還一直說因為John比較會帶Ray
做的事比我多,所以我都沒感情啦


第一次是97.12.12早上四點多在產房,Ray被拉出來打屁股時
Ray哭,John也哭了
我還是沒哭(我以為我會,沒想到太累了哭不出來)

第二次是98.10.06與Ray分開沒見面的第二天晚上
不知道淚水配上堤拉米蘇的滋味如何

不過接下來這五天我會讓你Happy的


準備出發,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