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手術

2010090312:56





如題,二個手術。

9/1 林宏洲雷射近視及散光手術

9/3 長庚拔隱藏版大智齒的手術

這麼趕,一切都會為了拼一個雙子座的兔寶啊!




8/31星期六我去桃園市經國路上的林宏洲眼科做術前檢查

隨即安排了手術時間,就是四天之後!

護士小姐在講解的時候,我都說不要說的太祥細,我會怕!

我很怕痛,我想沒人不怕啦~~~



但我深深的認為,人其實忍痛度都OK,都是輸在〝未知的恐懼感〞

像生孩子一樣,聽過太多人的產程,都只記得最不好的、最痛的

累積下來生孩子就變成一種,非常痛苦的事

其實自己體會之後,才發現!一點也不痛!!(我有打無痛 哈哈)



回到正題,這次的雷射近視手術很成功,

Na原本的度數是一眼1050,一眼750;一眼散光75,一眼散光250。

沒有戴眼鏡,醫學上來說我是個弱視,整個很瞎啊!

正成人雷射後九成視力可達1.0(以上),

但我度數太深了,所以很少機會可以高於1.0



手術過程我都還滿平靜的,

因為我沒去看任何的手術圖片、手術太祥細的介紹

我只知道會先把眼皮固定之後就不能睜眼,

然後會有眼球固定,之後就是雷射



術前先在上、下眼皮抹上麻藥,閉眼休息了好久,應該有二十分鐘以上吧~

然後就躺在手術台了,一隻眼約十分鐘的前置+完成,

手術一結束馬上就看的很清楚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術後三、四小時眼睛比較怕光、怕刺激,

所以我就回家躺著睡覺,睡到晚上七點


再睜開眼就沒有不適感了,視力也更清楚了!

就像有載隱形眼鏡一樣!



第二天上午回診,視力一隻0.7 一隻0.8,科技怎麼可以這麼發達!!

我去這家眼科也是因為格友祐媽去年做完推薦的,

後來才知道林宏洲眼科還滿有名氣的

很多台北、中壢的人都會來這做雷射哦!



這家手術的價位有二種,32000/39000元,差別在掀開的眼膜厚度~

我是深度近視,所以醫生建議我選39的,

保留的厚度比較多,以防老的時候視力又退化



診所給手術之後的客人三個推薦名額,

可免費的做術前檢查(一般要掛號費150元)

他們會寄術前邀請卡給三個推薦朋友,

所以有興趣來桃園市經國路這家林宏洲眼科檢查的朋友

請直接留言(姓名、地址),我就會填好請診所寄免費卡哦!


林宏洲眼科(點)




第二個手術就是9/3今天早上的拔智齒手術啦!

三個月前我去做牙科檢查,醫生就說我下排的二顆智齒都要拔

其中一顆沒有長出來,還在牙肉裡,且是〝躺著長〞

整顆又大、又橫、又隱藏啦!


醫生說這顆要去醫院拔~所以我就去林口長庚醫院的牙科排時間啦

一排就要等一個半月!


當我進入診間我問助理大約要多少,助理說最少要一個小時哦

因為很難拔!!

一個小時!!!也太久了吧~~~

後來醫生來了我又問一下,醫生說大約半小時哦,

雖然還是很久,但比最少一小時聽到開心多了!


從打麻醉到把橫牙切成五塊再取出都不會痛,正確來說是都沒感覺啦!

現在怕的就是麻醉退了之後的不適感了(抖)

結果整個手術時間也才不到十分鐘!

是我太配合了嗎?哈 嘴張超大的啦!




接下來,我還有一個醫生要看,

那就是9/5星期日的婦產科醫生啦!

去檢查一下我的身體準備好了沒,有沒有排出正常的卵泡,

接下來馬上就要準備做人啦!


等我的好消息吧(信心滿滿樣)




因為雷射後眼睛不可以久盯電腦,

老公也限制我晚上11點前要睡覺

白天工作也沒辦法上線,

所以我剩下的時間超少的啦




大家要記得留言哦!我會慢慢回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