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二個月囉!

2009021212:03

奕睿-ⓡⓐⓨ-滿二個月囉


謝謝大家的關心 ray的感冒只剩下一些鼻水了~

但是= ="麻麻還是沒好也...
也太久了吧

2/2(一)中午開始喉嚨痛,下午爸爸藥拿藥給麻麻吃
2/5(四)再拿一次成藥吃
2/9(一)看醫生拿藥吃
2/11(三)再換一家打針、拿藥吃

唉唉~記得上次感冒是去年的3月紐西蘭蜜月回來
也是這樣托了好久,鼻水、喉嚨痛超久的
莫非是我休息久了,就這樣嗎

今天是睿滿二個月的日子哦
早上十點,小紅也來報到了......

星期日晚上九點多,打麻將打到一半我肚子開始不舒服
就跑到樓上,結果一到房間痛到我站不直
去蹲廁所也沒便意,躺著更痛,又學貓式一樣
痛的我哭出來(生產陣痛我也沒哭的說)
然後這時睡醒的ray也哭了= = 我真的沒辦法起身
所以打內線到一樓叫老公上來
還好已經打到北風北了,不然就三缺一囉!
嫂嫂也聞聲而來,她說她產後第一次來也是,痛了一上午
然後嫂嫂就下樓煮薑湯給我喝
這時我的三個牌友也上來了,還以為我是輸錢輸到哭 哈哈
喝完薑湯,我的肚子也慢慢的不痛了
這半小時,真的好痛啊

怕再搞出人命,考慮要裝避孕器,但又不太敢
很懷疑避孕器的失敗率真的比套子低嗎?

上次回診,醫生說小紅結束要再回診,做抹片檢查。
又在考慮,要不要自費打子宮頸疫苗...
有麻麻打,可是好像沒這麼盛行~

好多的問題哦~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