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與脖圈的第一次

2009021820:00

最近的睿睿


持續白天不睡覺運動

讓嫂嫂忙錄一整天

真是個〝小乖乖〞啊


話說情人節那個週未回鹿港婆家

睿睿回楊梅後的二天整個很〝歡〞()

一直哭鬧要人抱(抱了還是在哭啊)  
而且變的容易吐奶
每天都會一、二次說
 

還好情況有〝慢慢〞的改善了…… 
不然我想嫂嫂和爸爸一定會瘋掉 ≧^≦ 

睿睿很會流汗,尤其是喝奶的時候

整頭的汗是〝一顆顆〞的

而且啊 超。臭。的。啦。

害我這個當媽的開始膽心以後睿睿會交不到女朋友
\(ε)

不過同時睿睿也很愛乾淨~

只要尿布一點點溼也不可以

一定哭到幫他換上乾淨的一片才會停

而且尿布一拆開,就開始笑

是那種充滿開心的笑哦(超可愛的) ╮(﹋﹏﹌)╭
還有 我家少爺不吃奶嘴~一吃就吐出來~

上次打六合一忘了問自費的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想找時間去補,一劑2500,要二劑。貴。

還有看到寶寶手冊上有寫一個〝肺炎鏈球菌疫苗

滿二個月就可以打了,共四劑。一劑要自費3200

這個也要打嗎?是手冊上有寫的最好都打嗎@”@

我想我會去打啦,畢竟母奶之路我只維持了三個星期  




跟隨著我二十幾年的雀斑,在過年的時候消失了 
婆婆帶我去打掉的, 
到現在人家問我是雷射還是脤衝光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滿痛的= =”躺在那好幾個小時 
美容師說發射了〝四千多發〞 
現在照鏡子都還有點不習慣哩 
那些點點雖小,但滿多的,不見之後還真不能馬上適應哩
沒有拍照,產後到現在我還不敢拍照,因為還是很腫
還被嘴賤的朋友笑我是女版的〝白雲
所以現在連睡覺,我也穿著塑衣~
加油,雖然不敢量體重
可是已經有二個人說整體有消一點了!


 Ray大哥 你要乖乖的哦
麻麻剛剛去銀行的時候〝順便〞幫你買了脖圈
圓型的缺貨,麻麻幫你買好看的〝花型〞哈哈
找個好天氣的日子,讓你玩水囉

2/18這一天晚上......



沒錯~大少爺他一下水就不開心
然後開始哇哇叫
最後變成哭~用力哭~
怎麼哄還是不爽
臭小子都不知道我這樣要放很久的水嗎?!
啍啍啍
脖圈一個要四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