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華映家庭日

2008112411:07



星期六晚上,把東西都整理好了。
待產包與嬰兒用品,用了二個曼谷包裝好了
曼谷包是星期五半夜妹妹剛從泰國帶回來的熱呼呼的禮物

辛苦的組裝工人~床是婆家堂嫂給的
聽說睡過四個小朋友了


這張是相片在枕頭的位置往上拍的
也就是小旺仔大一點 可以看的比較遠的視線啦!
音樂鈴是在Mothercare買的~現在裝好像太早了一點
可是裝完比較有感覺啦 哈哈
有音樂、光線、四隻架子還會上下擺動,
然後上面的小零件就會跑來跑去的~
好可愛哦




星期日 是郁潔公司-華映-在埔心牧場舉辦的家庭日
我們帶姪女一起去同樂
人。超級多的啦!!
最開心的就是姪女了吧!
竟然看到了YOYO現在最紅的蝴蝶姐姐



還可以闖關拿獎品哦(海綿寶寶的充氣玩具)



托郁潔阿姨的福 
讓我們吃飽飽、玩爽爽、又拿了禮物回家
本來想拍幾張露肚子的相片
沒想到人這麼多,我哪敢拍啊
所以只有一張 快90KG的胖子照囉




晚上又要產檢了,這次是第11次,也就是要自費了
沒意外的話也要測宮縮+內診
呼~明天就進入38W了,不知道小旺仔準備好了沒?
待產包都放在車上了~呼呼~
晚上要去吃翎麻超推薦的壽喜燒~
快生了,坐月子就沒有美食了


早上一直想吐
也算產兆嗎= ="
乾嘔....................

結果...點點點一打完我就跑去吐了′‵
在位置上按送出之後就嘔第一口,
起身 又嘔了第二口
我用手壓住嘴巴不用嘔的東西跑出來
跑到洗手台前又嘔了第三口
還好我嘴巴夠大 都沒有吐到地上′‵
嘔完舒服多了
只是喉嚨的味道一直散不去


小旺仔?是你在暗示麻麻嗎?? 


前天也是 夢見我落紅了,結果早上醒來衝去廁所..沒事
今天同事也說夢見我去待產了,25號會生,結果 現在我還在上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