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6D】第11次產檢-還沒要生啦!

2008112509:46

昨天六點就到了宋俊宏婦幼醫院掛號產檢
結果櫃檯小姐就是妹妹這次同團泰國遊認識的朋友
真是巧,二個人才回國沒幾天,又馬上碰面了!
妹妹請她要〝好好的照顧我〞

這次一次驗尿正常、血壓也正常
體重 嘿嘿 天天吃大餐 竟然只有增加0.5KG
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這樣懷孕至38w,我是增加了16.2kg



然後一樣上二樓的待產房測宮縮
待產房裡只有一個中年男子,病床上沒有人(啊人哩?)
我和老公以及妹妹就在待產房說說聊聊過了十分鐘之後
突然就有人大喊:

恭喜!是個妹妹哦!!

爸爸快來看


原來~原來那個中年男子的老婆生了
結果...讓我宮縮破表的對話來了!

護士大喊:11月24日下午6點36分生
XXX之女體重2880G

爸爸您檢查一下....




這是手指頭,正常,各五根(把浴巾掀開給爸爸看)

這是腳指頭,也正常,各五根(再把浴巾攤開給爸爸看)

然後這是胎記....


妹妹就說:姐夫,換你的話一定會多檢查小鳥和蛋蛋哦!
(然後妹妹模仿護士說:爸爸,你看這是小雞雞還有二粒蛋蛋)

哈哈~這時我這台機器已經嗶嗶叫了
宮縮的數字也不見了
整個很搞笑也~



後來二十分鐘過去了
護士看了一下表格然後問我內診過了嗎?
我馬上回答上次醫生有內診過了,
她就說好吧 那就不用內診了 等一下給醫生看就可以了

呼~逃過一次

這次小旺仔已經快3000G了(2950G左右)
所以和上星期比大約有大200g哦!
頭圍、腹圍都正常
醫生看了宮縮表說:都有在硬哦,等一下還是要內診。

這次內診醫生摸了比較久,大約有七、八秒
結果:還是大約只開一指左右(和上星期一樣)
子宮頸也有開始軟了(還是和上星期一樣)

醫生又說了:


看情況這幾天應該還不會生哦!
但如果肚子有很痛Or出血 就要來產房!

後來,
老公問醫生:
陪產的時候
他可以拍攝or拍照嗎?
醫生說:不行!....(殘念)

我問醫生:
那我要開始爬樓梯or青蛙蹲了嗎?


醫生說:視體力去做,只要多散步就好了!



還沒看今天的新聞,但老公說
好像宣布開始發放消費券之前
有出生証明的就可以領,所以?
我好像不用這麼急了....這樣的話 我希望小旺仔的生日
是12月1號or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