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的冬天抹乳液法

2010112401:31

我保証,下星期就有Ray的文章了 (閃躲)


最近真的好冷,而我也真的好懶!

說真的,身體乳液是買來看的,我從來就沒用完過任何一罐。

因為想到要抹乳液,就覺得懶啊!

但年紀到了,不抹真的不行,冬天到了皮膚真的好乾哦~

在這邊提醒大家,不要因為天氣冷,熱水溫度就調太高

這樣很容易乾癢、脫皮哦!



另外在這邊提供一個很簡單的保溼方法給大家

那就是在浴室準備一瓶嬰兒油洗完澡還沒有拭乾身體前使用


倒一點嬰兒油在手心,直接抹在身體上,

咻咻咻~很快的二下就可以把全身都抹完了!

而且放心,不用怕會太油哦!


☆記住是洗完澡,身體還溼溼的時候哦! (身體上的水份可以再稀釋油份)


抹完嬰兒油後,再使用浴巾拭乾剩下的水份,全身不但香香的,而且很光滑哦!!

比起在床上抹半天的乳液,這一招真的又快又省時,也省錢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像Ray這年紀的小朋友,要乖乖在床上給抹乳液是很困難的

加上冬天很冷,很建議在溫暖的浴室就用這招照顧小朋友的身體哦

快試試看吧!



這個方法是我大學同學教我的,她現在是華航的漂亮空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