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寶貝

2010112612:03

今天去百貨公司補貨,買了二件羅絲美的睡衣。

一件睡衣放楊梅,一件睡衣放彰化。

(她們家專賣睡衣的,真的很好穿)


還去找了上一篇文章格友留言分享的嬰兒油,

不過奇哥的嬰兒油竟然沒有賣了!

在麗嬰房找到另一個格有推薦的NAC NAC嬰兒油


晚上洗澡後試用,我覺得比嬌生更滋嫩一些,也比較香哦:)

在等待麗嬰房結帳的時候,我發現了下面這個,讓我又手滑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

超可愛的啦~~粉紅小碎花兔兔也!

這個是拿來放尿布用的啦~哈哈~

一隻打折完還要八百多

但粉紅兔兔就是有我的緣咩

所以掙扎了十秒,還是買了



同場加映房間內也是粉紅兔兔的東西


2) 超可愛的粉紅兔兔皂盤。顏色被我的負片效果給搞黑了 QQ

下一張(熱鍵:c)



3) LM家買的手工髮夾,也超可愛的,對吧!

下一張(熱鍵:c)



4)忘了哪買的兔兔髮束,還有Bling Bling的水鑽哦!愛心的耳朵,我的珍藏品哦

下一張(熱鍵:c)


5) 郁潔的婚禮小物,出場很多次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希望這些粉紅兔兔可以給我神奇的力量

我知道大家都會給我鼓勵的,所以這篇就不開放留言囉

這次我們就默默的祝福、靜靜的等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