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火鍋:老四川 VS 天香回味

2011112617:11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放產假的第二天,下午登琪爾去按了二個小時的孕婦SPA,

然後就來到這家位於桃園市大興西路上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做為同事幫我做產前的美食最後一攤啦

老四川果真不好訂位,一星期前訂位就只剩五點半的位置~

且不能訂六點,因為老四川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一個半小時)

所以訂位都以一批一批算,五點半就是用餐到七點~

店家規定嚴苛還是擋不住喜好美味的客人啦~

而且老四川是採單點式,結帳的時候真是心臟會碰碰跳!


八寶茶,入座後即奉上的免費茶飲~喝起來有香香的花草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鍋底:400大洋

麻辣的湯頭〝看〞的我頭皮直發麻!

不過就和官網說的一樣:老四川的麻辣湯頭味多、味廣、味濃,
入口後不僅不會讓人頭皮發麻,反而會有種順暢淋漓、回味無窮的快感!

真的~不會被嗆到喲~而且肉涮過去就直接入口了啦,也不用沾醬~讚啦!


另外一種養生鍋,底頭是白色的:用豬大骨和中藥配方熬煮48小時而成!

湯汁甘醇味美,完全沒有藥膳味


對於不好辣味的我,養生鍋的好湯頭更是讓我連喝上好多碗!

雖然說鴛鴦鍋底也算單點要四百大洋,但打包帶走之際還會加滿哦!


▼麻辣鍋底的鴨血、豆腐是吃到飽的!打包也可以加滿再包
下一張(熱鍵:c)
入味好吃不在話下,就這二種,害我白飯免費吃了一碗

同事都笑我吃火鍋還吃白飯的~~~不過這不配白飯怎麼可以哩 CC


菇類拼盤:$250大洋
下一張(熱鍵:c)

手工自製綜合丸子拼盤:$230大洋
後來發現點太多,丸拼是可以改單點的:同事推薦牛肉丸
下一張(熱鍵:c)


餃類拼盤:$170大洋。這道是喜好餃類的我點的!
煮火鍋沒有魚餃和蛋餃像話嗎?!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新鮮海蝦:$160大洋/10隻。我沒吃,不過同事說讚啦
下一張(熱鍵:c)

米血:$55大洋。還有沒上相的豆皮也是$55大洋。
單點米血份量太多了!最後變成第二天我家的桌上湯:P
下一張(熱鍵:c)

五花牛:$250大洋
回上一層(熱鍵:b)
肉類我們還點了:雪花牛:$320大洋梅花豬:$210大洋

四個人吃三盤肉,剛剛好~吃的好心滿意足啊~

對了,老四川的沾醬很有趣,是自行調配的,

只要加上一點麻辣湯頭就是沾醬!!

另外還有提供芝麻醬,適合養生白鍋的涮肉喲!

茼蒿一份85大洋,我們點了二份。

加上四瓶可樂雪碧/20元;招牌烏梅汁一壺/130元。

四個人吃了2728元!還真是不便宜啊!!

不過這麼好的滋味是值得每個冬天去吃上一、二次啦  

想一想即將生產的我,產後也勢必要減肥,

是不是...還沒生之前再吃一次啊?!哈

對了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餐時間太短了啦!!

我們很努力的吃了,也是七點十分才走人



另外這一家是11月初婆婆北上時帶婆婆去吃的〝天香回味養生煮〞

聽聞天香回味多年,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終於可以來試試看傳說中的不用沾醬的火鍋啦!

官網說:湯頭是用六十多種天然食物長時間熬煮而成!風味獨味不需沾醬。
而麻辣湯底的辣是慢慢散發出來的,太辣就把辣椒取出;不夠辣就加辣~

對於不吃辣的婆婆、老公、Ray及我,這種辣度一開始還ok,

果真慢慢的就會發麻了(抖)所以我們大多還是以養生湯底為食煮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月初才吃,月底我就忘了我們是怎麼點菜的

〝應該是〞吃三人套餐吧?費用好像是1800元上下吧?!

哈哈,原諒我記憶不好,付錢的也不是我啊


▼大白菜和??忘了 哈哈哈(大笑走開)→據三樓格友提醒,是山茼蒿
下一張(熱鍵:c)

▼冬瓜、南瓜、地瓜
下一張(熱鍵:c)

▼綜合菇類(後來愛吃香菇的Ray又另外單點一盤香菇$200吃光光)
下一張(熱鍵:c)

▼丸子拼盤。
下一張(熱鍵:c)

▼肉類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是加點的牛肉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點招牌菜:金絲戀餅,特別的滋味,不錯吃~熱呼呼的~很特別

如果是單點的話,網友都有推薦:蒙古包、不是豆腐......不過見人見智啦~

每個人口味不同啊~所以點套餐也很省事,如果和朋友去吃比較保險!!



哈,天香回味我對不起你!寫完老四川再寫吃了比較久的你就打混了啦!!

不過聽說桃園南崁店的天香回味有吃到飽的方案哦!應該也不錯!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官網請點)

桃園店   (全省共有八家分店)

ADD: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TEL:03-3161136 (請務必提前訂位喲)

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

單點式(湯底400元)。

免費提供:白飯、鴨血、豆腐、養生八寶茶

招待:小菜一桌2盤、川味涼粉一桌一份、古早味刨冰每人一份




天香回味養生煮 (官網請點)

桃園大有店  (全省共有12家分店)

ADD:桃園市大有路189號 (新光三越8樓)

TEL:03-3313154

單點式。另外提供套餐選擇。

吃到飽可以參考南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