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湯姆咖啡廚房

2011101922:40

下一張(熱鍵:c)

自從上次3月6日小Q麻辦的
好孕趴之後,終於又見面了!

小花也在10月20日滿六個月囉

上班族的小Q麻還可以讓小花全母乳真是我要學習跟進的偶像啊!


這次聚餐地點是位於蘆洲的〝湯姆咖啡廚房〞,網路上風評還不錯

以義利美味聞名,燉飯、義大利麵都不錯,Pizza更是招牌



先來介紹出場人物吧!

▼左邊那個胖孕婦就是Nana小Q/小花媽蛋麻蜜媽
下一張(熱鍵:c)

▼Ray爸、花爸、蛋爸、蜜爸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小朋友三個男生都很巧有個〝睿〞字哦 = ri ri ri

小蜜和我肚子裡的咪兔 = mi mi

小花 = fa

所以整個就是〝ri ri ri mi mi fa〞趴替來著 哈哈~

蜜麻和我都是預產期12月份的孕婦,她肚子的是帶把的

所以我們說明年見面時一定超熱鬧的!人數會爆增

▼ 蛋媽和我,是說我也太胖了吧,臉好腫哦~~~還是蛋媽你太瘦
下一張(熱鍵:c)

▼ 我和蜜媽。都是孕婦,為什麼我還是比較胖→廢話,還沒懷孕就胖啦
下一張(熱鍵:c)

▼ 我和Q花媽,產後六個月的小Q麻身材恢復的很好也!而且還告訴我吃地瓜會發奶,哈,快做筆記!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吃吃喝喝也二個多小時,然後在車上我和Ray整個三秒入睡噗~

久違的見面會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介紹美食吧!我和John是點雙人套餐,980元。

南瓜濃湯。很濃也很甜哦~不知道是南瓜的鮮甜還是糖放多了
下一張(熱鍵:c)

蔬菜湯。Ray和John兩父子比較愛喝這種湯~比較清爽
下一張(熱鍵:c)

▼ 這是蛋麻家的前菜沙拉,好特別吼!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家的雙人份凱薩沙拉。很好吃喲~吃光光
下一張(熱鍵:c)

海鮮松露野菇燉飯。燉飯的選擇性比較少,不過這味就不錯了!
下一張(熱鍵:c)


▼ 蛋麻家的牛排,超美的啦~而且我也有分食到,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Pizza,說真的,名字太長我忘光光了

不過真的好香、好好吃哦!當然要分享更好吃囉

不然一種口味這麼多片,吃太多也會不新奇啊~

▼送上桌之後,服務人員現場切乳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烤布蕾,甜點也是廚房隨機上的。
回上一層(熱鍵:b)

網路上很多格友有分享湯姆廚房的介紹,

整體來說我覺得用餐的環境、廁所都很用心,很舒適!

餐食、飲品也都很有水準,價格也很OK,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就是!!看菜單可以研究很久啦 哈哈

可以看半小時還做不出決定,因為每道都好想吃哦 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美食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這家,當然去之前可以先搜尋一下!

我想我會因為想念這家好吃到不行的Pizza而再去的,哈哈

對了!當然是也要先訂位囉!因為湯姆廚房的生意是很好的喲!


湯姆咖啡廚房   11:30~21:30

ADD: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號

TEL:02-28482666